搬完囉!!
累人的公司搬家終於搬完了~
連續2個工作都碰到搬家...我真是LUCKY~

這次搬到的地方地點好不好先別論,至少我的位置真是Best position!!
旁有風景,後沒人管!!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工作啦!!


↑這是我新的個人小空間~桌子小凌亂>_<


↑為了公司的隱私,只提供David哥照的公司小角落照片一張~,我的位置就在紅色圈圈裡!!

整個新辦公室尚稱寬敞明亮!!~


抬頭仰望就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飛降落~~晚上還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只可惜玻璃...髒了點


回頭仰望,可以看到遠遠的圓山飯店!!

希望新的辦公室景色,可以減緩我工作發瘋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