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奇摩新聞


攻守名單耍詐 韓仍1分負日

更新日期:2007/12/03 04:39  廖德修/台中報導

 韓國隊二日晚間在對日本之戰賽前似乎耍詐,最先交給大會的攻守名單,與開賽前正式提交給主審的攻守名單,竟然是兩種版本。這雖然不違反規定,但擺明了是要讓日本隊措手不及。但日本最後還是以四比三險勝。

 按規定,比賽隊伍必須在開賽前一小時交攻守名單,以利大會各項作業。當然上場球員還是以賽前交給主審、對方球隊總教練的那一分為準。即使有變動通常也僅一、兩人,像韓國隊這樣幾乎全部換掉,的確十分罕見,對於交戰對手也不夠尊重。

 賽後日本隊監督星野仙一不等記者發問就主動表示,賽前發現兩分名單變動太大非常訝異!這可能是其個人棒球生涯首次碰到這種情形,因此星野神色嚴竣地說:「非常遺憾!」不過接受日本電視台採訪時,星野心情顯然轉佳,又說:「贏球就好,不想再計較。」

唉..從以前看瓊斯盃偷把暫停時間調整,到棒球...韓國真的是個在運動上很失敗的民族,一直用澳步數~~
煩死了...這就是我討厭韓國人的地方!!一點都不光明磊落!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