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的懶的跑去中壢剪毛了~
實在太遠了......
(謝謝一翎分享給我她的設計師)

我變的不堅持一定要買到tiffany的相思豆耳環~
實在太貴了.....
(西門町100元耳環也可以滿足我)

唉..中壢真的太遠了...我無法忍受一天的亂髮。
今天請了半天假去找一翎的設計師把我那右邊那撮
討人厭亂翹的頭髮給剪掉。
果然二個設計師都說是我髮流的問題,右邊就是不聽話~

今天路過西門町竟然也對100元耳環有興趣~讚啦!



為了要留長設計師說..要把原本鮑伯頭內短外長修成外短內長~
齊瀏海要稍修成順順的斜旁分~


這撮討人厭的頭髮設計師說要忍受它一陣子>_<



這1對100元的耳環..希望不要讓我耳朵過敏~

這個改變~還算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