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6難得的週末...討厭的雨天....
為了捧陳阿蓁公司跟MAC合作辦的講座,
一吃完午飯就趕去東區。

陳阿蓁原本擔心會不多人來捧場,2點的講座我準時到了,
卻不見其他參加的人,雨天果然令人怠惰.....
還好將講座延至2點半開始,突然參加的人越來越多,
會場原先安排的座位都快不夠了~


今天的講座除了請MAC的彩妝師-Kevin
現場還有茶點免費享用。



這次講座的主題除了展示陳阿蓁公司1/28即將發表的情人節主打的飾品外,



重點也是談2008年流行的彩妝。
講座在陳阿蓁的簡單開場後開始了。
來聽講座的當然大多數都是女孩子,每個人都聚精會神的聽。

最後老師要找個人去示範2008年流行的彩妝..近乎裸妝的感覺,
沒有眼線;沒有太多色彩,利用High light的方法製造立體的輪廓。

很幸運的...我被安排上去被老師示範^^",我今天穿的異常輕鬆...
一付要去運動的樣子,唉...化那麼美的妝..真不搭~
早知道就穿小禮服來~~


還好沒有太濃的妝~
不過大家都嘖嘖稱奇...
因為利用修容把我臉變小了@@,莫非....我原本臉很大嗎??
過程有陳阿蓁的相機拍,我的相機只記錄了完成後的妝。




我喜歡2008年的妝!!!~
整個畫完後,一堆女生圍過來往我臉猛瞧>_<
也圍著Kevin猛問問題。

會後還有專業的照相提供,相片被選到的人可以得到價值1萬2的珠寶項鍊~
照片的光碟也會寄送或mail給參加的人,感覺很不賴。


因為我上台示範,Kevin老師還送我一個精美小禮物~
有唇蜜跟攜帶式粉底及卸妝。

不過...其實有發生一個很害羞的事...
還好沒人發現~
就是我上台示範時...不小心把椅子的踏板..踩斷了


ㄜ......不是我太胖,是我太緊張啦!!
我有跟老師自首了...sorry~

林曉同珠寶

形象概念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