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人睡一起~照理說....應該會很溫暖ㄚ!!??
可是怎麼我會一直被冷醒呢>_<..
對!就是牛!就是
賴小牛給我捲了一夜的被子..
嗚嗚嗚....害我只能搶
陳阿蓁...
陳阿蓁跟我都不敢亂動,因為一動另一邊就會著涼..
賴小牛睡的很安穩,給我一覺到天亮...
要不是看在牛今天要開一整天車的份上,我可能早就扁他了。

今天一早起來就是太陽迎接我們,很開心~
而我們3個人必須靠自己移動到台中,很緊張~
早上先問過好心人他們怎麼開到台中,做了筆記帶著地圖,吃完早餐,
11點左右3個路痴就這樣上路了!

首先要從二高在台中附近接到一高,
就夠我忙了~沿途一直注意74號快速道路...
還好沒有miss掉,沒想到開到一半3個人全部都尿急@@,
完全沒有辦法思考地圖,先找wc要緊...賴小牛還憋到不停深呼吸...(暈)
地圖+路人...我們順利找到往台中新社古堡的路,可是沿路塞到會抓狂...
到新社都已經下午2點了,花了一人NTD.250+停車費50元的門票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咦~這是演唱會嗎?...人怎麼會多到暴出來...
排隊尿尿、排隊吃飯、排隊拍照、排隊過瀑布....
不管了~跟著搶景點、跟著亂拍....
記得我之前約2年前跟大學同學也來過新社,那時有部分設施還沒完工,
這次雖然都完工了,可是人好多~我想我有人群恐懼症...

亂拍完約4點多了,也餓了~園內餐廳人很多,
我們決定蓋了入園戳章到外面的香菇街上去吃飯。
買了2包綜合炸香菇配上熱呼呼帶點小油膩的麵!!~還可以囉~~~
 
也買了2天下來唯一的名產回家-杏鮑菇(NTD.120)回家。
看著車流很多,得趕緊回市區了。

本來想繞去逢甲夜市或是台中鼎王吃個美食,但是我們累了..
2票對1票~開車回台北囉!!
初四台中開回台北.......結果就是....

塞了4個多小時~
賴小牛的腳廢了......廢一半了!
拖著半殘的腳,在我家吃完晚餐後,結束我們春節中南部躲雨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