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跟你說...
我本來都覺得公司的日本人都怪怪的,
不是工作狂~就是自high王~尤其時坐我隔壁隔壁的..簡稱N同事
但是!這天我對他改觀了,幫他加了幾分上去~
我3/6一早起床本來很想請假不想上班...因為最近鳥事一堆~
為了年中海外旅遊我只好忍著鳥事來上班...

午休中N同事突然偷偷摸摸走來我旁邊拿出了3個禮物說送我一個..
哇賽!禮物排排站分別是YSL、YSL、BURBERRY.....
他說..那是我們日本總公司^&%^)$%!%(! 被禮物沖昏頭了..接下來什麼內容我沒聽清楚,
我就挑了YSL的。


偷偷打開看------->是一條很美的手帕!!



我頓時心情好了一半!~
他是好人!!
呵呵....  +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