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跟著陳阿蓁跑pa了~嘻嘻...
這次是marie claire15週年的party~
阿蓁說可以去玩,下班沒事我就當小跟班前往了!

(invitation↑)
地點是在華山藝文中心(八德跟金山南路交叉口)
沒想到華山藝文中心變的這麼美...一大片草地..
感覺白天天氣好來走走,一定很美!(暗示某人...)


園區很大,多虧沿路有紅燈籠指引,一下子就找到party的入口。

party分為3個區

入口-先是有小表演活動,圍牆還用燈光投射了marie claire 15th字樣,
還有各藝人為了慶祝marie claire 特別拍攝封面佈置成的海報圍牆。

 


會場1-備有bar提供酒水,點心區,
還有2個大螢光幕可以同步看第二會場的活動。
這次的party主題幾乎都是跟heart有關,提供的點心也都精心設計成的樣式。

 

 
                                               (小點心↑)

會場2-拉開會場1的布幕可進入,擺滿了貴賓席、舞台...
這裡就是主要慶祝的會場。



我跟阿蓁先在會場1騙吃騙喝以後,端著飲料趕緊進去會場2找位置坐。
這次party主持人是曲艾玲,還有很多藝人,
唯一有面對面碰到的是名模-洪曉蕾跟王聖芬,都帶著他們的女兒來走秀。

(王聖芬↑)

一連串的表演,有西方小提琴演奏跟原住民配合的表演,
還有璽恩帶領榮恩合唱團的歌曲表演,還有熱舞及走秀,
雖然我的位置滿後面的,
不過現場燈光算是充足,表演照片請

座上嘉賓由主持人一一點名,

(曲艾玲、張震、楊采妮、吳君如、陶子、李李仁、天心、何潤東)

藝人一一講話後,進入節目的尾聲...大家舉杯慶祝marie claire15週年時..
黃小琥突然從布幕後面冒出來!~唱...生日快樂!!~
現場進入另一波高潮!

聆聽了幾首後..怕等等離場人數過多,我就跟阿蓁要先行離開了。
沒想到在會場1...碰到了我很喜歡的藝人..
大家可能對他沒有印象!我可是默默觀察他很久~
一直想要去跟他照相..但是又不好意思
畢竟我已經過了追星的年紀!
遲遲不敢去合照,不過我竟然沒記錯他的名字..呵呵...
他就是節目-日本再發現的男主持人啦!─TOMO さん。
一個男模!不過怎麼本人不太高..
我蹬高跟鞋可能就跟他差不多了~




呵呵!本人比較帥!!

大概9點半左右離開會場,門口有送紀念品,託阿蓁的福,
拿到比較好的紀念品!
打開一看..裡面除了附上一張圍牆外藝人拍攝的封面製成的海報外,
還有一個file,結果裡面是........
.......
.....



4個愛心磁鐵~外加一個名片碟!
名片碟好像就是隨身碟,但是作成名片樣式,可隨身放皮包裡,容量有1G!!
ㄎㄎ...很棒的禮物!謝謝marie claire!謝謝陳阿蓁!

marie claire 15th anniversary party相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