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排到暴掉三和夜市裡的小攤-小楊脆腸
每次都因為三重重新路上在捷運施工,車潮多~人潮多~
即使想吃三和夜市最有名的滷味也都因為難停車而作罷!
今天超超超想吃的...於是叫神秘客把車子停在路邊我衝進去買..
6點左右開始賣,大概過了9點就買不到什麼了~
今天我一樣6點快7點來買,天阿!~還是排隊排到漏漏長.....
還有告示牌請大家排成反L型,避免影響到逛夜市的人。




這家以脆腸為招牌的滷味,
還有雞腸、雞肫、米血、雞心、百葉豆腐都是無敵好吃!!
特別的地方就是冰冰涼涼的吃~
還配上酸酸的酸菜跟辣椒真的超讚!
我常買給朋友品嚐,每個吃過的人都會上癮。




看到排我前前的女生一口氣買了1000元的滷味..整個傻眼!
今天媽媽有交代煮了晚餐,所以我很節制的買了125元
50元脆腸+2份米血+1份甜不辣+1串雞心+1個百葉豆腐....
拎著滷味開心的跳著上車,我突然想到我竟然忙著拍照而忘了買我的最愛
....................




醬料原本已經有點點辣了,我還另外叫老闆幫我包一包辣~過癮!!
小楊脆腸好像是源自通化街的小楊阿姨脆腸(招牌上有寫通化街),


真的會讓人一吃就上癮,強力推薦~~~~
三重的三和夜市很長,
建議大家從重新路(近台北橋跟中央北路交叉口)那個路口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
盡量在晚上6-9點去購買,太早沒開,太晚賣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