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請了一天的假到南部玩~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就是到處晃晃..
來到了北港朝天宮





平常這邊香火鼎盛,人也是爆多的!
可能今天是周五,沒什麼信眾,還挺好拜拜的。

找車位還是有點麻煩..在入口轉角前看到一家家庭美容院,
面外掛著"買金紙,停車免費"
有位歐八桑熱情的出來說
"來來來~停這!買金紙可以停,我還會幫你看車"
神秘客就決定停在這了...but!金紙一小袋要價NTD.200
我看是停車送金紙..不是買金紙免費停車,不過既然停了就算了~
步行進去映入眼簾"買金紙50元,免費停車"
阿桑慘了...神秘客說等等出來要跟阿桑理論。
朝天宮外面有很多店家在賣傳統的大餅,看起來很美味..
雖然我不太愛這種餅,不過也試吃了挺多的!!





 


朝天宮目前正在裝修~
感覺寺廟裡面有點亂亂的....
雖然是周五信眾不多,不過有個求金元寶的地方小小擠了一些人,



大家都跪在神明前面求金元寶~聽說財運會滾滾來!~
神秘客也求了一個,我想我們的豪宅應該很快就來了吧,科科..

拜完後,簡單吃完當地的香菇羹..
我們想前往不遠有間五路財神廟拜拜,繼續求發大財~
取車時,神秘客真的跟阿桑抱怨了
~

神:
ㄟ..阿桑,裡面買金紙只要50,還可以免費停車ㄟ..
         你們怎麼這麼貴啦!
桑:來來來~肖連A..我尬哩共,無港款啦~我們家的金紙有#%%&@^,
         可以保$#$^%~尬裡面的無港款啦!
(阿桑的意思是他給我們的金紙是可以保很多平安的,
  他們賣的是套餐,裡面算是單點啦)

算了~有抱怨完就好了..反正都付了!

五路財神廟,是個很氣派的廟...



裡面的裝潢很壯觀,不過也是小小整修中!
聽說這間廟,假日跟春節時,也是爆多人來拜的!
看來發大財的夢應該在不遠處了~~~


我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