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沒看過油桐花,但我倒是滿想看的~
感覺這時去苗栗感覺會人擠人.....
神秘客說去北埔走走好了,應該也可以碰到油桐花。
於是約了他姊姊帶了小朋友就一起到北埔去了。
北埔這地方,除了賣吃的老街之外,巷弄裡還有滿多有感覺的建築。





整條老街都充滿試吃的東西....實在不用花什麼錢就可以吃飽喝足~

沿路就吃小吃~照照相~
今天的人潮不太像假日,沒有擁擠,沒有太多髒亂~
離開老街,我們開去獅頭山走走。
省略了許多要爬山的行程跟付錢的觀光,
就到獅頭山遊客中心這裡,感覺也挺不錯的!





沒想到在這終於發現美麗的油桐花!!!



可能還沒有滿開,在這沒有見識到滿地油桐花的壯觀,
不過就幾朵散落在石階上也挺有feel~

我們又往巴巴坑道的地方開去,
這裡的沿路我就看到了滿山遍野盛開的油桐花了!
很美~真的很美~




天生就喜歡看花的我,
很容易被沿途景色吸引~逗留拍照~



還發現一處很美的草地,附近也長滿油桐樹,
像私人花園一般,沒有遊客的打擾~
欣賞藍天綠地還有美麗的油桐花!







回程,心臟很強的神秘客..還敢讓剛考過駕照的我開車回來~
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

油桐花很美,今天天氣也很好~
很喜歡這樣的踏青!!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