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隨意逛逛文delay很久~
週末幾乎都會跟神秘客找個地方晃,
這次我們決定不開車了,騎著我剛買的125小白,
去關渡附近的台北藝術大學走走。

真的是個很美的學校,
摩托車可以騎進去,不過應該是要卡片之類的東西感應閘門,
所以要碰運氣跟在藝術大學學生後面~

一進校園..我就看到左手邊有2隻牛在草地上吃,超妙的~
我還揉了揉眼睛,確定那是真的牛...



校園處處充滿藝術氣息,
隨處就是美景,
神秘客說如果他來唸這間,應該會每天不想唸書..
悠哉的逛校園扒七仔~





學校裡面還有關渡美術館,
可免費進去參觀,但是不能攝影!

不過館內空間很大,很乾淨,參觀起來很舒服~
應該會不定期換展,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關渡美術館

園區有很多創意作品,邊悠閒散步就可以邊欣賞。
 

逛完了台北藝術大學,我們不打算在這邊用下午茶~
剛好我哥的一群高中好朋友因為喜好烘培咖啡豆,
於是在八里開了一間mommouth coffee(媽媽嘴咖啡)
呵呵..店名很有趣,一切都是因為老闆去了一趟英國之後美麗的錯誤...
我們就騎著車前往不算遠的八里~
地點不難找,但是很容易被遺忘,位居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二段86之9號
在龍米路上一家加油站過後就要注意一條非常不起眼的小巷子彎進去,即到達。




咖啡店開在剛好是關渡自行車道的途上,來往的遊客很多~
今天剛好有我哥的朋友來這邊薩克斯風現場演奏,咖啡廳也剛開幕一周,
所以很多朋友一起來熱鬧~

咖啡廳對面剛好有個堤岸可以休息,夕陽時..很有感覺~


趁著咖啡廳剛好買飲料有送起司條或布朗尼,我們4人捧了個場,買了咖啡聽聽現場演奏,
或是拿著咖啡到堤岸邊吹吹風~

 


這群我哥的朋友,從很久之前就一直很努力鑽研烘培咖啡豆,
神秘客的朋友喝了咖啡,也覺得很好喝,而且飲料售價都很公道,外帶價還便宜不少~
家裡有自己研磨咖啡豆的人,也可以跟他們購買咖啡豆,真的品質有保證!!

歡迎大家假日來這邊騎騎腳踏車喝喝咖啡,
還可以去三重買買
東山鴨頭~帶來這邊吃呀~ㄎㄎ...



※店家資訊※

mommouth coffee
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二段86之9號
02-2618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