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寫影評,
只是單純想推薦大家看這部電影。



這部片大概是在三、四月份時上映的電影,也出過小說,
一定很多人知道。
原本我就不是個充滿藝術氣質的人,
影評我不會寫,也不會寫讀後感,
只是偶然的機會下看了這部片,卻讓我久久在腦中回想它的片段。
他是一部以阿富汗少年為背景的故事,僕人與主人從小的感情深厚,
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使他們感情生變。
但他們之間的關係儘管戰亂,直到長大後還是深深的維繫在一起..
劇中有描述到敏感的國際組織-塔利班,所以聽說拍此片的演員,
都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對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或是來我家看我也很歡迎~~~

來自官網的簡單介紹:
12歲的富家少爺阿米爾與僕人哈山,從小一塊長大,年齡相仿的兩人情同兄弟,總是一起玩耍,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然而,在一場風箏比賽後,阿米爾親眼目睹哈山發生了一件悲慘不堪的事,但他卻因為害怕沒有替哈山挺身而出,這破壞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從此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

阿米爾因祖國內戰跟隨父親逃往美國,以為可以因此逃避過去的自己,但關於哈山的回憶一直縈繞不去。阿米爾感到非常愧疚,無法原諒自己當年對哈山的背叛與懦弱的行為。為了贖罪,阿米爾終於再度踏上暌違二十多年的故鄉,希望能為不幸的好友盡最後一點心力


The Kite Runner的英文官網,我覺得設計的很棒,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