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值完班跟小右跑去建國花市逛逛~
愛看花倒不如買盆花回家種,
抱持著這樣心意的我努力挑選著花,
沿途每種花都想買回家種..一盆30元@@怎麼會這摸便宜啦!!
其實我最愛的花是玫瑰,也很愛繡球花,
發現有一攤在賣繡球花..很心動 可是看到花朵這麼大;
花梗這麼長...可能買回家3天就被我弄死了吧
最後,我挑了盆很可愛的小花~
大大一盆才100元,感覺賺到很多~~ㄎㄎ...


它是很可愛的"絲河菊",也有老闆寫"詩河菊",是個不錯的名字!
老闆說,好養!一天澆一次水!一個月下一次肥!
請大家一起幫這盆花祈福吧!曾經把仙人掌養死的我...
為這盆小花的未來堪憂~不知道它能撐多久??!
我會努力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