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大學同班4年,在台灣10年的Luke毅然決然要離開台灣了。
大學一群好同學幫他辦了個送別會。
他也是我大學打工的前輩阿!~~

我們這群的聚會有男人就一定有"酒"
所以選了在建國北路跟八德路那-台啤346倉庫餐廳
官網寫可定位,但是爬文後很多人說下午三點開放定位,
我們等到三點打過去,
除了電話難打,對方還表示只開放現場五點半開始80個座位~
還好,我們有排到位置,
只是多達16個人的我們只能擠約10人的座位

門口很好認,堆滿啤酒桶的那裡就是了。


吃飯的今天剛好是周五,晚上還有LIVE BAND的演出。



今天的主角-Luke同學很有面子,
沒想到竟然有高雄的劉阿杏同學,一下班就搭高鐵直奔台北來參加,
還有宜蘭的欣怡同學,一樣是下班直接趕來。
妙的是,苗栗的楊阿伯也來了....
我只能說Luke面子無敵阿~~~




現場很HIGH但是也很吵,因為多了個BAND...
不過還可以上台跳舞跟現場點歌,


熱炒的菜色其實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大家就幾乎都是衝著啤酒來的,
每桌有點菜單,點了菜就先到櫃檯買單,拿著啤酒兌換券去吧台領酒。

 
 

我們喝了幾桶、幾瓶已經數不清了。
還現場點了首歌Goodbye my love給Luke同學~
聽說...他哭了~~(我暫離沒看到這感人的一幕)
還記得他剛來台灣那不流利的中文,到現在還是不太流利
還記得他剛來台灣連中文字都還不會打,到現在還是不會打
但是,他也是個很優しい同學,
夠義氣的朋友,
男生眼中xx團團長,
同學們是真的很捨不得他,
不過相信他回日本去工作一定比在台灣可以更有成就的!



Luke同學說,
不管大家結婚時他在哪裡,他一定會飛回來台灣參加!
(可是我們不幫你出機票錢唷) :p

喝到11點半左右,大家趕著要去阿超家續攤!!
我是老人,隔早有事,得乖乖回家。

我們大學同學這一大群,感情很好~
這場聚會是當天臨時約的,沒想到浩浩蕩蕩也來了16個人。
Luke偷偷跟我說:
他很不好意思勞師動眾~
但是,同學們說: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讓Luke掛阿!!
想當然爾..Luke掛了!~
本來答應要去超哥家續攤的他,在搭上小黃之前耍賴了...
據我眼睛看到...是坐在地上耍賴啦!(噓~~)

這是個充滿溫馨、酒鬼的送別會~
6月底即將要回日本的團長,大家一定會想念你的!
要趕快交個女友阿(都老大不小囉)
希望他回日本後一切順利!
如果我員工旅遊如期去東京的話,我一定去找你滴!




※店家資訊※

台啤346倉庫餐廳

定位專線:02-25098346 (形同虛設><)
營業時間:17:30-24:00
臺北市八德路2段82號(建國啤酒廠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