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0接到賈太太電話...怎麼可能??一翎耶..還叫我起床~
整個很神奇

我四天前就先預約好機場接送了,
準時七點半到我家樓下,
所以時間還很充裕。

到機場才8:10左右,就有旅行社派來的送機人員幫我們辦好check in,
一翎同學8:40左右也到了。


在這裡真的不得不抱怨,由於旅行社把我們4人也一起跟團體的開票,
然後這班BR255又是台類似國內班機的小飛機(可能是要省油錢),
所以我們4個人的座位都被打散,機上一個空座位都沒有。



我跟林先生的座位還隔了7排遠><
就只好等上了飛機在換位置看看。

接著就拿著楊小咩給我的the more貴賓室券到2樓用早餐。



早餐沒什麼特別,就稀飯、包子、泡麵~
貴賓室不能照相,不過我都照到快翻掉了,服務生才跟我說禁止攝影。
SORRY咧~XD

09:50就開始登機了,
好小的飛機,就只有左右各三個座位。
唉~沒人要跟我換,
好加在林先生旁邊坐了個米國人-賈斯丁,遠方眺望他跟林先生互動似乎不錯~
果然是好人一枚,他願意跟我換位置,但是因為他第一次出國
所以在降落前在跟他換回來讓他好好欣賞窗外風景

↑可愛的賈斯丁先生,人很nice!




上了飛機,窗外的晴天讓我忘了公司的鳥事跟鳥人。
可是峇里島真遠~要飛五小時.......
峇里島跟台灣沒時差,所以到峇里島已經下午3:15了。

峇里島的機場也很有味道,
機場的停機坪就可以看到這種善惡門
在峇里島的街上是隨處可見的。


善惡門一出去就是飛機,真的是很特別。

峇里島是屬於落地簽證
所以到了機場要自己去買簽證,
隨處都有指示牌,跟著人走也OK。





在入境處旁有個visa on arrival的牌子,
那邊就是排隊買visa的地方,
等著入境的人很多,其實可以一位去買visa其他人先去排隊比較省時。
一人US $ 10 不找零,所以4人要自備40元美金。

拿著簽證跟入境卡到海關報到,


但是要記得,檢查一下海關是否有把左邊那張留一聯給你
妥善保管
當你出境時這張如果不見了,或是護照上沒蓋好入境日期
到時候出境時會被海關刁難或是多付美金才能解決

導遊說~畢竟峇里島不是很先進的國家,
政府機關的人還是都會趁機賺你錢,
所以該注意的地方還是多注意一下。
還好我們都沒被刁難順利入境了~



一出機場就看到拿著牌子迎接我們的導遊,
還有迎賓的人幫我帶上雞蛋花串。





導遊是個華人,會中文、台語、客家話、印尼話。
我們在這就直接跟導遊介紹的人換了盧幣,
就我七年前的印象,通常換100美金就可以花很久,
於是我跟林先生2人就先換100美金,今日匯率 1美金= 9150 盧幣
哇~我七年前來還是1美金換8900盧幣左右耶~
應該是拜美金最近狂跌之賜。
所以一口氣我就帶著91萬的RP在身上囉!


此次我們就是4人+ 1導遊 + 1司機 + 1台suzuki



導遊還給我們2人一張當地易付卡,
找不到導遊時可以直接將卡片放到手機裡撥給他。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先到海神廟
但是抵達到入境時間拖太久,再加上海神廟現在當地人正在大拜拜,
所以我們調一下行程到第四天
今天就先到飯店check in,
第一天住的飯店是在峇里島Kuta區的Kuta Paradiso Hotel
意思是 Kuta天堂的意思~
自從之前峇里島爆炸案後,全區的飯店對安檢都很嚴格,
只要進出飯店都要接受檢查。


峇里島很注重觀光,
政府有規定為了保有峇里島的特色,
這裡的建築一律不能超過標準椰子樹的高度-15M,
所以連飯店也只有到4樓吧!

一進去飯店就先來杯迎賓飲料,
在旁小歇等導遊辦好check in後我們就先進房放東西,
峇里島是靠觀光收入的,所以這裡到處有人主動幫我們提行李,
在不過份的狀況下我們都會給他們服務,
我搞不清楚什麼時候要給小費,通常我都會跟導遊再確認一下,
這裡一間房間的行李給他1萬RP或是1美金就可以了。
接著導遊帶我們去超市購物跟吃晚餐。


飯店我想是當地五星應該不是國際五星,






唯一缺點就是我們房間在339,一翎房間在335,乍看之下就在附近,
其實很遠咧><

既然出國來玩我就不想一直抱怨,
什麼都OK啦!

導遊先帶我們去吃晚餐,本來今天是吃"金滿樓"的烤乳豬餐,
但是導遊說跟第二天的晚餐對調一下,
所以今天改吃"珍寶"的皇家貴族dinner show



餐廳很別緻,
等等還有show可以看,
是一場愛情故事的show。

 
 
 
 
 
 

炸香蕉跟沙嗲都很特別,在台灣很少吃到的口味。
我們幾乎都吃光光~

這場show表演的人,都很用心的打扮,
音樂也很當地,還有中文解說
感覺還不錯!
表演完還可以上去照相,







來到國外,我們好像豁出去一般,
照相也不好好照,
還要求當地人配合我們搞笑!~
他們也是很配合啦 XD

吃飽喝足導遊Selly就帶我們帶當地超市買了些東西,
就回飯店休息。


這個是當地很好吃的甜辣醬,
炒飯炒麵都會用到,記得七年前我有買回台灣~
在這我又買了2瓶,一瓶才RP3225台幣約10多元 ,真便宜~~~~~



導遊一直跟我們介紹,這是當地的蛇皮果,
未滿18歲的女生吃會有豐胸的效果~所以當地的女生胸部都滿大的@@
看來我跟一翎是來不及救了...
不~一翎不用救,我想他夠了XD

回飯店才8點多,跟導遊約了隔天早上8:30出發去泛舟,
我們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去游泳池小游一下,
不過一翎同學有點感冒,於是他就待在房間休息,
剩下我們三個就到泳池報到囉~~
白天的泳池很美,晚上也很有味道,
但是我的小DC沒有辦法專業拍出很美的照片...
只能拍拍搞笑的小軒娛樂大家。





@峇里島電壓 V220,插座-雙孔圓形
@峇里島落地簽證-US$10/人
@峇里島幣值 US$ 1=RP 9150

@小費支出-
1、行李拖至房間 US$ 1 or RP 10,000

つづく

Day1 相片》

Kuta Paradiso Hotel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