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導遊說今天8:30出發~
一大早約6點半我就起床整理,
順便摳賈夫妻起床。
早餐在一樓Lobby旁的餐廳用餐,
座位一出去就可以看到泳池。

 

峇里島的早餐還OK啦,
有小部分的口味我還是不習慣。

 

8點半準時在大廳等導遊跟司機來接我們,
今天的第一站是-蠟染村

一到達後就可以看到一個開放的亭子裡有很多婦女在做蠟染,
前一天導遊有交代今天除了泛舟可以先將泳衣穿在裡面外,
還可以帶一件白T來這邊做蠟染當紀念,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不論大小只要付給他們小費1萬RP就可以了。



接著可以進去隔壁的蠟染紀念品館,
商品都是不能殺價的,還有沙龍可以穿,
只要挑件自己喜歡的沙龍請當地工作人員幫你穿,
可以穿來照相,照完不買的話再還給工作人員就好了,不用小費喔!
我挑了件綠色的沙龍,
他們說女生有10幾種的穿法,而男生只有一種。

 

他們動作很快速,
幾下功夫就穿好了。
不過這沙龍還不便宜一件都要價6、700台幣以上,
所以我們還是照照像就好。



裡面紀念品種類繁多;手工包、沙龍、油畫、蠟染T Shirt
我沒有沉淪~因為我怕我房間會擠滿東西,所以在這裡沒有敗家。





離開了臘染村,導遊問我們要不要去銀飾市場看看~
唉..誤入賊窟....



這一整棟都是銀飾,
先到一樓有個專業的解說人員用英文跟我們介紹銀飾製作過程,
都是年輕的女生排排坐在製作銀飾,
接著帶我們上2樓的賊船了~

 

2樓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飾品,
真的會眼花撩亂。
他們秉持著一個工作人員痛宰一個觀光客的原則,
走到哪就會有一個服務親切的人貼身伺候。

 

但是這裡的樣式對我而言是稍顯花俏一點,
所以我沒淪陷!一翎同學到是挑的滿開心的!我也試戴的很快樂!
一翎很豪邁的挑了五樣



服務人員就一直說:買多可以便宜~買多可以便宜~
這句中文倒是說的滿標準的。
五樣飾品原價開US$355
小軒很man,堅持US$100才買,
僵持很久~最後US$110成交啦!

一翎很開心,更愛她老公了~走路都會飄~~
我想林先生也應該要更愛我,我放了他一馬XD

離開賊船,
我們前往下個行程-泛舟之旅

七年前我來這裡泛過舟,印象還不錯,
只是對於那沿河上空盤旋的蝙蝠群比較不滿意,
(身上還會有蝙蝠大便@@)
不過導遊說這裡有很多河段,
我們來的跟上次應該是不一樣的。

泛舟前還有安排小小的2個活動-敞篷吉普車+四輪摩托車
司機帶我們到一個小原始的地方,
已經有排排放好的車子在等我們。



有專人幫我們開車,
這就代表你小費等等也該掏出來了。



司機帶我們到乘坐四輪摩托車的地方,
先給剛剛那個開車的司機 1萬RP/1車
四輪摩托車也有專人幫我們操作,
我們只要坐在2邊欣賞風景就好。



小軒很man,
他要自己騎。
我比較怕死~去程就讓司機幫我們服務,回程再讓林先生表現。



雖然這種車坐了屁股會痛,
可是沿途的風景很值得一痛~
除了可以看到頭頂東西的人,
還可以看到裸體阿嬤逛大街
天氣涼涼的、建築很有味道、風景很原始、居民也很親切。

 

這一群小朋友很可愛,不管我們經過幾次,
都會很親切的跟我們 Hi ~
儘管手上還拿著西瓜,也是要揮手。



摩托車之旅結束,
就可以去整裝要泛舟跟玩漂漂河了,
導遊說方便起見,先到櫃檯繳交小費~
連同剛剛的摩托車小費一起給,總共是  US$ 2 / 人或給 2萬RP / 人



唉~惡夢來了~
跟七年前一樣,要先走一段山路下坡到河邊,這是小事!
問題是泛完舟要爬一樣的山路到餐廳....想到就暈!



漂漂河就是要你先躺在救生圈上漂到前面50公尺處再上船,
這樣也可以寫一個行程~
泛完了照例自己爬上山,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峇里島的女人
峇里島是個超級重男輕女的國家,
男人可以合法娶4個老婆,娶來的老婆都要外出工作養家!! 
所以你在這會看到,女生頂著船+救生衣+安全帽 爬那個要人命的山路
唉~生在台灣真好!!!!



爬到餐廳了,可以先去簡單沖個澡。
至於午餐........我實在不想PO!
第一次有引不起我食慾的東西。
謝謝阿技幫我精闢的圖解,告訴大家有多不好吃...



就是一盤東西再加上一鍋湯,涮阿涮....
可是食材看起來不太新鮮~
號稱山林火鍋+蒙古烤肉餐
(拎OO咧..我罵了髒話><)
旁邊還有自助式的熱食一樣引不起我食慾。小失望捏...

離開泛舟,
我在車上昏倒了~小睡了一下...

下一站-烏布傳統市場
我喜歡這個地方,有看不完的東西,拍不完的照。
很多小東西,可是真的太多人了,
我不知從何挑起,所以在這我也沒得到戰利品
不過記憶卡容量倒是少了不少。

 

到處充滿很有感覺的建築,
可以讓這對夫妻演個戲。



 

很多照片很想分享給大家看,
Blog不方便放太多,請大家自行到我相本看囉!!

峇里島很特別,
篤信他們的宗教,2、3步就有一間廟,
每戶家的門口也都會放上祭拜用的東西。
就像是一個小竹簍放滿花跟餅乾或糖果,
烏布這間廟是我見過最多的~





天氣實在太熱,
在烏布我們就買了3次冰吃


號稱HOME MADE的冰一球也要RP9000
我們挑了個奇怪沒人知道什麼口味的冰吃。

4點左右結束烏布,
我們想請導遊幫我們找間精油spa讓我們放鬆放鬆。
 

精油多到不知該選哪樣~
選了我最愛的玫瑰味道,
七年前峇里島一次精油按摩要US$ 30,現在已經要US $35了。
整整約2小時的按摩,是還不錯~
但我怎麼覺得七年前的比較舒服@@

再來前往金滿樓餐廳用餐,
今天是吃烤乳豬餐,
其實就是約4菜1湯的合菜,有吃飽但沒過癮~


晚上我們回飯店放個東西就前往飯店外的Kuta大街去逛街了。
kuta街上有很多名牌店,
但是我不敢買~怕買到假的!
逛著逛著~~
我們來到了七年前住的Hard Rock Hotel



年輕人還是很多~~
我們跟著人群混進去飯店內,因為我對Hard Rock的泳池一直有深刻的印象,
是個很美的泳池...
一樓可以聽聽現場的LIVE BAND



Band在高台上演唱,
底下的人把酒言歡,不用付錢就可以聽歌。
往泳池區走去~
真是美阿...
水中的Bar,真想跳下去游過去喝杯飲料。



底下還有沙灘,
感覺當初應該選擇重遊舊地再住一次hard rock。



而且從Hard Rock走出去外面就是海邊~
晚上雖然看不到海,
但可以感覺到是一個很寬廣的海岸線。

11點了~
該是回飯店的時候了....
我們又徒步走回飯店,沿途吃了麥當當冰炫風,
到飯店再來個啤酒擺整罐~~乾杯!!



@今日行程:蠟染村-銀飾市場-泛舟-烏布-精油按摩-Kuta逛大街
@小費支出-
1、敞篷吉普車 US$ 1 or RP 10,000 / 車
2、泛舟+漂漂河+摩托車小費 US$ 1 or RP 20,000 / 人
3、精油按摩 US$ 1 or RP 10,000 / 人

つづく

Bali Day2 相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