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峇里島天堂。
我依舊是興奮的睡不著,
七點就爬起來吵人......

今天11點Check out 就好,但是我們還是請飯店9點煮早餐,
吃完早餐再整理行李。
我在峇里島一共壞了1雙鞋+1個包,
帶來的2瓶綠茶跟1包巧克力餅乾也吃光了..

所以基本上我的行李應該很少:P

這次飯店派來了2名waiter來煮早餐~有個waiter一直對我呵呵笑~
早上我就跟他聊天打發時間囉!!
(光溝通我的蛋不要熟就講很久..我看也聊不到什麼 >..<)
今天他幫我們煮2份西式2份印尼式早餐~真好吃~~

 
印尼式                                                   西式

聽說~前一晚賈夫妻凌晨3點才睡..因為賈先生在看足球~~~
所以他們還是等9:30才起床。
太悠閒..一吃就不自覺吃到10:30,該是打包的時候了!
打包完再來最後一次villa aya 巡禮~





賈先生到最後一天還是要搞笑給我們開心!
跟他們來真是跟的對!!
這5天我們也相約明年可以再一起出國玩~
不知道成員會不會還是一樣........
(我是說我們啦...呵呵呵...0.0)



等賈太太化完妝,大夥再來張合照做個
perfect ending!



今天沒什麼行程,
就是先到土產店買東西...
我是沒有很喜歡逛土產店,不過賈太太要買香蕉乾~~
我們還是去土產店騙吃騙喝了 :P

然後導遊又帶我們到免稅店
這家免稅店剛好是要吃午餐的這間餐廳開的~所以逛完直接吃午餐!
今日午餐-飲茶!!
峇里島吃飲茶...越想越怪..越想越不期待!!
果不其然~沒有期待,傷害比較低!

先在免稅店照照相~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這家免稅店有茅草屋頂的HERMES~感覺很妙!



接著,下午1點多~
導遊說要先帶我們去機場了~雖然我們班機BR25616:15起飛,
但是導遊說自從峇里島爆炸案以後,
他們導遊不能陪觀光客進去機場辦理出境,
所以一切都要我們自己來,
還是早點去機場比較好。



導遊說:
出境必須付機場稅15萬盧幣,旅行社會拿給我們,我們再自己去買機場稅
聽了導遊說的出境手續,我們就去櫃台報到。
回程不是團體刷座位,所以可以如願的大家坐在一起,
我跟林先生還是沒有多於的行李,小名產也都塞進行李箱裡了。



櫃台報到完以後隨著手扶梯上樓買機場稅。
Ngurah Rai 國際機場的人很多,
連買機場稅也要排好長的隊伍~
拿著15萬看到寫著"Passenger Service Charge"的牌子就跟著排隊。

 

出示你的護照跟登機證,他們會幫你黏一張購買證明在登機證的背面,
然後再到海關的地方出示它及我
Day1有交待要保存好的入境卡存根,
再注意海關是否有幫你在入境卡存根背面幫你蓋上出境日期!!



時間還剩很多~我們在機場隨意找處咖啡廳喝喝咖啡~
看看這幾天的照片!!
登機時間是3:45,最後再看看這機場我們就要到候機室了。



到候機室報到時,會先有航空公司的人先在前方檢查登機證跟收回你的存根~



呼~~五天行程要劃下句點了。
七年後再來到這裡我的感覺是什麼??
其實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心境!
七年前沒有Villa!
七年前大學畢業旅行30幾個人來~大家都玩瘋了~
說實在話,我都忘了去過哪!吃過啥!
七年前的團體行程很趕,玩完是呈現虛脫狀態!

這次跟一翎再來一次,常常會聽到我們2個說:啊~我們好像來過!!
SPA也會想起阿霖在我隔壁間放屁的事情!
重遊舊地的感覺很不賴!
峇里島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過我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
掰囉!Bali~
see you!!





Bali Day5 相本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