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才買的125YAMAHA新車~
.......................................被偷了

我一直如往常一樣把小白停在一個有屋簷的地方,
這樣可以避免淋到雨~自以為找到了秘密基地,
就這樣一停...從去年公司搬到這後一停也快1年~
沒想到原來我停到了賊窟!我可以罵髒話嗎????----踏馬的!
今天我下班發現我的小白disappeared!!

呆了5分鐘:咦~我是停這嗎??
我先確認我的記憶,我想起:沒錯!我是停這裡。
因為早上停車時在鎖後輪大鎖還看到一對老夫婦坐在這休息!

嗚.........
找找左右巷道,真的!~小白不見了!
我只能打給林桑求救。
冷靜的林桑,先看看地上有沒有被拖吊的記號,
再跑去對面商店想跟他們調正對我停車地方的監視器,
結果~~監視器剛好壞掉1周!!!五告雖!!

先去報案好了!~
拖著有如空殼的身軀...到了建國北路上的派出所報案...........
警察先幫我查拖吊場,又陪我們去現場視察。

警察:你那台車是不是XXX車款?避震器是不是XXX顏色?
我:恩!
警察:唉~這個車款最近一直被偷。
警察:其實你停的地方很安全ㄟ~怎麼會被偷?而且你還鎖了後輪鎖....

警察又幫我們跟隔壁商家調了可能可以看到案發經過的監視器,
但是,有死角...
發現下午3:50左右有個人進了我停的地方,
牽走一輛疑似我的小白!疑似!終究是疑似!根本看不清楚~
警察說:里長現在不在,我們先回警局作筆錄,明天再來找里長。

警察幫我做了筆錄給我報案單,然後再開了一張調閱監視器的證明給我,
隔天再來找里長調閱。



我今年4月剛掉了手機,請看這
小白也是今年4月買的,花了我5萬3大洋!~
就醬跟我短暫相處了3個月,我只帶他去過擎天崗......
嗚嗚~小白你快回來!!~~~~~~~~~

協尋小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