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台北市要辦煙火秀~
反正大稻埕離我家不遠,我哥又建議我台北橋就可以看的到了!
林先生說:放假不要一直睡覺!!
閒著也是閒著....
晚上七點先把車停在我哥鴨頭店裡,
買了一點點的小零食...(真的是一點點→水煎包2顆)
用走的走到台北橋的堤防邊stand by~

 

看煙火就是要脫鞋子當作自己家看才會爽快~
只是鞋子放在食物旁邊怪怪的 XD

距離8點半還有1小時半....
中途有小煙火不小心被放出來~大家就開始尖叫!!

準8:30開始放~~~~

你拍攝的 20080802大稻埕煙火。

你拍攝的 20080802大稻埕煙火。

也準9點結束~
可是我覺得這次花火...............還好ㄟ...............
沒有讓我很驚呼的地方,
坐我的隔壁的妹妹還比較吸引我們的目光~
下次這種小咖的煙火就別拿出來了,
集中火力一年來一場大的就好啦!!

用小DC拍出來...真不優~~該是買台單眼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