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我同事David哥有造訪過三芝的某處,
覺得這邊的風景很漂亮,
不過特別的是,這裡沒有對外強力廣告,
來過這裡的人也都有默契的不將這個地方對外公開。

我一直想過來這邊勘景,以便於我之後的人生小計畫,
所以今天特地央求David哥專程帶我們過來看看。

地點我不便詳加描述前往的方法,
不過這裡真的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從抵達下車,前往海邊,每一步都讓我有驚喜!
眼前看到的景色也都跟著腳步起了變化。



這次也多虧David哥帶了他的大玩具來幫我們試拍。
每一張呈現出來的效果,跟小DC果然有落差...

好想把我的小DC隨著大海......漂走~~

放2張David哥拍的好作品給大家瞧瞧~
拍出我要的感覺!!好喜歡~




今天真的太熱了~
我雖然防曬都做足了,但胸口卻忘了塗,
回家後才發現胸口一個呈現三角形的範圍已經曬黑.....

結束很累的海邊見習,
在三芝淺水灣附近我們找了間餐廳用餐-狄亞哥


簡單的義大利麵類的料理,味道還不錯!
不過吃不飽@@...一定是我沒吃早餐的關係~呵呵..

 

啤酒冰沙看起來就很透心涼....

 

餐廳的後面可以連接到海邊,
許多人一家大小來用餐下午順便玩玩海水,
餐廳還有提供簡單的盥洗!









超可愛的周小立今天依舊殺光了阿姨的底片!!



用完餐,我們又前往緣道觀音廟、北投圖書館走走~
不料,下午下了陣小雨~
還好已經接近返家時間。

緣道觀音廟等照片請看


David哥之前造訪三芝照片請看

※店家資訊※

狄亞哥(Diego Cafe de)

週一到週五11:30-24:00
(星期五延長至凌晨2:00)
週六11:00-凌晨2:00
週日11:00-晚上12:00

02-26369180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