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這個婚禮兔真的是一波三折~
大家婚禮上常見到的結婚熊等等,
很奇怪的我就是沒有很愛!
偏偏腦袋中飄過ㄧ個念頭,來個結婚兔子好了。
我的手還沒有巧到可以自己縫兔子,
於是七月就開始爬文,努力找有賣結婚兔的地方。
終於七月中被我找到ㄧ個手作的賣家,
我先詢問他要多久可以完成?
得到的答案是8月初~
欣喜若狂的趕快下訂單,也迅速付了款,
一對兔子約是1千元....不便宜ㄟ~
不過純手工本來成本就要高一點。

等著等著....8月初了怎麼都沒消息??
發了個訊息問他,遲了好多天8/10對方才寫信給我說8/17會好,
而且之後他要暫停手作。
等等等...8/20了怎麼還是沒消息?
又發了信給他,
對方回說:ㄚ!我漏掉你的訂單了所以還沒寄出~8/23會寄出。
等著等著...8/26了還是沒收到!!!
我火了~打電話給他、寄信給他、評價回他、BLOG留言給他,
沒有一樣回我的!!8/26晚上她直接關機咧!
怒ㄚ我~~
直接在他BLOG留嚴厲的話,想說他再不回我要寄存證信函了。

8/27下午我收到包裹了~
很機車ㄟ~郵戳也是8/27,非要我發怒他才寄來!

其實離我婚期還有點距離..
可是這對兔子是我9/25要帶去拍婚紗用的,
如果對方沒寄來給我我會很頭大,
網路上臨時要找人幫忙作,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實在很趕,
重點是對方的態度我很不爽!

說實話,
這個很皮的賣家真的把兔子做的很可愛!
有消了一點我的氣~
希望兔子可以陪我們照出漂亮的婚紗照。



新娘兔身上還有個小水鑽,



2個愛心的架子可以幫助兔子站起來~





希望這對兔子在婚禮那天也可以增添不少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