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寫著我跟我S朋友的事~
S朋友的同事(先稱呼她消小姐好了)明明跟S朋友完全沒交集,
不知道從哪弄來我網誌的連結,
看到我在網誌上幫S朋友工作抱屈的文章~
馬上MSN敲S友人說~
:哎呀~我在某某網誌上看到某篇文章寫著你對工作有意見ㄟ!
    我也看過公司B小姐也在網誌抱怨老闆娘~
    吼!!~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說消小姐啊~妳是住海邊嗎?還是來要遮口費的?
平常當櫃姐很閒嗎?閒到可以每天上網搜尋公司關鍵字唷~
還是你真的忠貞不二的愛你個工作跟公司?每天幫公司上網找不忠的員工?
一個單純1千字文章,裡面就只有10個字寫到貴公司,
想必妳是拿著放大鏡在找碴~辛苦妳了!


我真的覺得很納悶,
我開始懷疑我網誌是不是該每篇都鎖碼?
還是我也來搬個家,只開放給我的至親好友瀏覽就好。

Dear S~
ごめんね...迷惑をかけてすみ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