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鍾媽媽說想要跟我穿一樣的鞋~
叫我一定要帶她去SOGO買我上週剛買的大紅鞋,
我只能說鍾媽媽是愛學精 ...

明明颱風還沒走,雨還滴滴答答的下,
還是要去SOGO拼。
拜我媽的腳很小所賜,那雙特價鞋竟然還有22號如此小的SIZE,
而且我上週買$1,500,
今天已經變成$1,200...我心碎...(雖然是林先生付的錢)

我媽一直都是狠角色,
買完鞋子以後他說: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上二樓!!

不知道是不是她太久沒購物...
一個年輕品牌"JAYRO"的包包竟然狠狠吸引了她的目光,
$5080..我媽說:不貴ㄟ~等等下來再看,走!上三樓....

(她女兒我怎麼覺得好貴)

到了三樓,他經過了一個櫥窗,
"CLATHAS"這個牌子在日本號稱"小香奈爾",
以山茶花為LOGO,很顯眼!

clathas

裡面有一件衣服我媽直接拿起來說:我女兒的衣服啦!
馬上叫我穿上它~我媽對它愛不釋手!
原價$12,000,店家只能幫我們打9折,
我媽一直說:我女兒要結婚啦~算她8折啦~
整間SOGO F1-F3都知道我要結婚...........................(後來連4樓都知道了)
店家很硬只能打9折,
後來我嫌太貴我說再考慮一下。

上了4樓後鍾媽媽終於淪陷在一個櫃上..
今天鍾媽媽花了幾個5位數我就先幫他保密。

回來以後,我媽才想起包包跟我的衣服都沒買~
(因為光花在4樓她的衣服就花了2小時)
鍾媽說,下次去拿鞋時順便去買那件CLATHAS好了。

可是我好猶豫..因為太貴了~
今天上網爬了一下圖,在日本網站發現這件!
JPY 30,450,換算成台幣便宜了2000左右,
買跟不買?下週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