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員旅規定只有"直系"眷屬可以參加,
那就代表"即將"成為眷屬的不能參加....
唉~本來今年很想放棄員旅,但聽說:

1)團費高達$11,000,公司全額支付。
2)住台東知本老爺+花蓮遠雄悅來

於是,我拋棄林先生,跟同事去玩囉!!!
第一天大致上的行程是:
台北火車站出發→花蓮火車站→光復糖廠→
玉長公路(這也可以算一個點喔??)→
三仙台-東管處-東河橋(這不是路過嗎??)
(住宿:知本老爺,晚餐:飯店自助餐)
IMG_1777-1


大約早上8點集合了,
這次有一位分公司日本同事必須從高雄出發跟我們到花蓮會合,
此位同事剛來台灣3個月...不會中文...大家都很擔心捏~
沒想到他竟然安全到達了!

這次我們的員旅交給雄獅辦,
他們派了一台好新的遊覽車給我們,真舒適~~
 


首先到花蓮第一站先去吃中餐,
中餐沒什麼特色,就是一般合菜,
普通到我的小DC都不想出動了..........跳過跳過....

接著去花蓮光復糖廠吃冰,
這一天的花東也是熱到想罵髒話!
不是快10月了嗎?幹嘛這麼熱ㄚ!!?

我本來想開始忌口不吃冰的~
天氣熱到我破戒吃了一大根的甜筒>< $45

那個山葵口味的冰是西川同學點來玩的~不好吃~
這幾天我想我的日文也精進不少,
因為幾乎都跟Aya同學一起行動,
順便帶著遠從高雄上來孤單的同事西川同學玩.....

Aya笑的真開心 わさび

光復糖廠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就是很多冰,
我們也沒在這停留太久,照照相就離開了。



因為公司第一團是2週前出發的,那團人數比較多~
第二團的人幾乎都是攜家帶眷,人數也比較少,
所以這幾天幾乎都是這群人合照。

下個點要去三仙台。
三仙台的由來導遊有大致上跟我們解說了一遍~
跟鐵枴李之類有關的,我忘了。
這個地方如果是個大晴天應該還挺美的,
但是我們約略下午4點多才到,
天空有點霧濛濛...............................





照像也不忘來演個戲,
天空其實也沒有什麼.....



接著要趕去東管處,
可是導遊說~東管處5點半就關了,
我們有點趕不及,所以東管處只能下車散個小步了。



還是要照合照!我們真的是很標準的觀光客。



導遊本來說要帶我們去吃東河包子,
不過聽說前幾天的新聞報導,因為包子店涉嫌逃漏稅,
所以目前被勒令停業!!   吃不到了....吃不到了....

導遊說:下次恢復營業時再宅配30個到我們公司送給我們吃~
揪甘心~

其實,我才不管吃不吃的到包子,
我一心期待台東知本老爺的溫泉,已經期待好幾天了。
快帶我進飯店~快點快點~~~~

這次我的室友有2個,
除了AYA還有一個分公司的同事,
知本老爺給我們2張小雙人床.....
我應該慶幸我們都不是胖子(三個人裡面我最胖><)
還睡的下!

知本老爺NO.614 



剛進去房間時,我嚇了一跳~
因為浴室好害羞唷......
整間都是透明的玻璃耶~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原來算是半OPEN式的浴室,
把外為隱藏的門拉起來以後就不會被看光光了。



乾溼分離的浴室,東西很齊全,
陪你泡澡的小鴨鴨還有浴袍都有!水打開就是溫泉~~
房間燈光很柔和,小擺設也都挺好的!
要我挑缺點,應該就是床太小吧。

台東知本老爺 IMG_1900

飯店裡面還有提供台東名產洛神花跟釋迦餅。

唉~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去玩我最愛紀錄飯店跟吃的!
今天的晚餐也很驚人,吃的是飯店內的自助餐,
媽阿!!減肥減個ㄆㄧˋ....
不知道已經量好衣服的尺寸,會不會因為這3天被我撐爆....

 

在用餐時,突然聽到有人拿著東西敲敲打打的聲音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原來是台東知本老爺晚上8:30有個原住民表演,
原住民的小朋友先進來餐廳預告大家來觀賞!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
因為晚上下起了雨,原本可以戶外表演的被迫換到室內大廳處,
這表演是卑南族的表演,表演完還可以跟他們照相。



表演約9點半結束,
來到知本不泡溫泉那就白來了!
所以大夥相約10點去泡裸湯.......(當然是男女分開,傻孩子別想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老娘豁出去了~
以前不敢脫光光見人的我,這次也照衝去泡...
泡到11點皮都皺了 :P

第一天大概這樣結束了,
知本老爺真的很不錯,下次我要帶我家人來這裡度假~



  花東Day 1 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