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來囉~~~
今天早上起來,窗簾外的天空好像不怎麼藍,
我看了一下....沒想到下雨了~
原來颱風掃過南台灣,外圍環流所致。



還好今天是海洋公園的活動,
先下樓去開心的用個餐。

IMG_2183 IMG_2184

遠雄悅來處於比較高一點的地方,所以視野都還不錯!
我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增肥這件事情上,
簡單的吃點東西就到外頭去照照相了,
還好雨有暫歇可以讓我們拍點照片。





原本今天是海洋公園自由活動,
我們要自行搭接飯店駁車到公園玩,
還好導遊貼心~他說請司機大哥統一載我們過去好了~
這樣每個人就可以順利的趕上10點的海獅秀。

車上就先發給大家海洋公園的入場券,
很特別的是一張卡片,入場後機器會直接回收掉!很環保。

IMG_2199 IMG_2208

海獅秀的話,導遊帶著我們搭電扶梯到上方,
先經過一條誘惑很多小店街,10點就要開始了~大夥要快點找座位。

IMG_2220 IMG_2232
IMG_2228 IMG_2230

海獅真的是無敵可愛!打排球打的好認真阿))
連跳個水都可愛。
我也錄了一小段的海獅秀,有興趣請點

接著要趕著去搭纜車,不搭纜車的話要爬好長一段樓梯~
所以纜車大爆滿了!!



搭到頂層去看一個海洋公園水晶城堡裡新的秀-飛越海洋
這個秀是室內的,不能照相,有點魔幻的感覺,
也很有臨場感,重點是裡面冷氣涼涼的很好睡~我看小朋友都睡翻了。

導遊說海洋公園有3個秀一定要看,我們就已經看2個了,
剩下那個我很期待~是海豚秀。
12:30開始,我們12點就去佔了個好位置。





海豚~好妙.............................
一隻魚怎麼可以會這麼多東西?!



雖然大家都說海洋公園的票好貴,一個人大概要$890,
可是我相信這裡面的成本費用一定很高~
海豚、海獅都好會吃喔....完成一個動作後就會討吃。
不過牠們真的都很聰明!!!

看完秀,一直到下午3點都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我們簡單的吃完中餐就相約去坐可怕的xxx設施...
就是人坐在船裡從高處滑下來~
我其實很膽小不敢坐,這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就醬滑下來了 ><



我坐第二個....躲的很好~大家似乎都沒看到我。
不過我真的有搭啦!!


全身都淋透了~反正雨也是一陣一陣的...早就濕的差不多。
大家想玩海盜船...這我就不敢領教了,我怕我會吐的一蹋糊塗。


我看我還是玩玩旋轉木馬好了。





3點了~
集合上車。
導遊要帶我們去阿美麻糬工廠血拼....
這就不是我愛的行程了。

下午5:50的火車,5點時到火車站,
花蓮已經大雨磅礡了。
還好已經是回程的時間,台北沒雨,鬆了一口氣。
結束三天的行程,過的還算快樂囉!!

 員工旅遊Day3 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