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趕流行去看了這部片。
趁著颱風假中午先大吃ㄧ頓,
下午拿著林先生公司贈送的免費票先上網預約了信義區華納的位置。
華納威秀人滿為患了......爆多人的!!
妙的是,我還碰到一位朋友的朋友,也算我朋友啦-小餅同學,
算我眼力好在洗手間外的長隊伍裡找到她
她也是看14廳海角七號~一樣一樣~ 超巧!


《圖片擷取自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整場戲的確有笑有淚,
但我的眼淚大多是笑出來的!!

看完了才恍然大悟原來一堆朋友msn的id都是用劇中的對白,
茂伯很妙,整場戲穿插著他的笑點,
題外話~我覺得水蛙比較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戲裡面除了有男女主角的感情描述,
還有另一軌的橋段並行。
原來海角七號,就是一疊7封60年前的情書該寄到的地方,
一個舊地址已經不見,但信中的主角卻還在。
當男主角找到信中那位已經年邁80幾的阿嬤時,
我的2滴眼淚就掉下來了。

戲中念日文信的配音讓我覺得很有感情,
我也常隨著他的語調陷入情境。

上映到現在都1個多月了,今天我看的場次還是爆滿到第一排都坐滿了,
大家很踴躍的支持國片真是令人感動!
鍾媽媽說她明天也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