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薔蜜颱風來的前夕家裡頭來了通電話,
我看到我媽哭了.....
怎麼了?是誰打來的?我急忙的問。
我媽把電話轉給我說「你快告訴她大哥骨灰放的位置!」
是她!
是我大哥生前的女友....

她又獨自一人遠從高雄上台北看大哥了,
大哥今年搬回家我們沒告訴她,
使得她找不到大哥的牌位,很抱歉...

6年了~
光是她來電告訴我們他在哥哥那裡的次數就不止六次,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次是她偷偷北上探望大哥。
他們在一起才不過半年的時間,
我大哥在他心中卻牽絆了6年~
每次我看到MSN的她上線我總不敢敲她,
我告訴我媽不要打電話給她了,
讓她趕快脫離我們去過她自己的生活。

媽媽輕聲的問她「妳結婚了嗎?」

她說「伯母,還沒~」
是他嗎?是我哥牽絆著妳嗎?
我很矛盾,我希望妳可以常常來探望我哥,
卻又希望妳趕快脫離我們家的回憶去過妳的幸福生活。

感謝妳..
真的感謝妳,一直把我哥放在心上,
原來他在妳心裡不只是一個過客,而是會讓你掛心的朋友,
我會告訴我哥妳來看過他,
這份心意我們會永遠留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