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大學18人宜蘭Day2的文章,介紹一下這間店。
剛吃完早餐就吃冰?會不會鬧肚子ㄚ?...
我想就算鬧肚子也甘願了~
這個阿忠芋冰城實在太好吃了
你拍攝的 IMG_9588-1。

當我知道同學們把車停下來是要吃冰時,本來我心裡篤定我一定不會吃,
沒想到我被那上午就在排隊買冰的人潮給吸引也買了一杯來試試。

你拍攝的 IMG_9589-1。

口味有5種-芋頭、紅豆、鳳梨、花生、桂圓、紫米
杯裝的話任選三種是$35
我選了芋頭+紅豆+紫米的~
好好吃喔~冰很綿密....竟然有QQ的感覺~

你拍攝的 阿忠芋冰城。。

難怪我有同學跑去買了一整盒帶回家,
如果買1kg盒裝的,店家會用保麗龍包裝,可保冷。
我是很想續杯...可是聽說吃太多冰會有小腹><,小腹已經夠大了!忍...忍...忍...
其實,反正阿忠芋冰可宅配:p,想吃的話就團一下好了。

你拍攝的 IMG_9593-1。

店家資訊

阿忠芋冰城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段2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