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翎同學結婚時的造型做的很棒!
(一翎同學照片有興趣請看 這 》)
這次我也找了當初那個新秘~
是個男生..我娘很驚訝說怎麼會選男生,還是個小我五歲的男生!

事先,
「妝」我說:簡單自然就好,色彩少一點。
「髮」我說:全部盤上去,乾淨一點就好。
這天試了簡單的妝,頭髮也沒上捲,
只是先用電棒夾一下再盤。
拜我的澎頭毛所賜,新秘說當天可以不用上捲了(可能怕像阿福柔犬吧?!)
連假髮都可以不用塞了,髮量夠多~(感謝我娘給我ㄧ頭茂密的髮)
髮色也不用改了~因為我天生咖啡色髮(哇!超省事)
先睹為快吧!

你拍攝的 IMG_9653-1。

那個下眼線我挺想省了它,
因為我本人不是很愛畫下眼線!
整個金棕色眼影有別於新娘都要化的粉粉的色系我倒是挺愛。

你拍攝的 IMG_9655-1。

(我的頭髮為何可以澎成這樣....??)

正面照先等等~
大家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