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L'affection看第二次修片,主要是看美編,
我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婚紗照電子檔~
因為有朋友說:小粒!我不想宴客那天跟一堆人搶在相本前面。
先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你拍攝的 0 (11)。

你拍攝的 小兔子是主角。。

小兔子是我的神秘嘉賓~他們也穿禮服喔~

你拍攝的 0 (147)。

你拍攝的 我很喜歡這張~。

棚外我最愛的一張~
2個人不知道在看什麼 :p

你拍攝的 那天空的顏色好像假的。。

趕海邊的夕陽...

你拍攝的 傳說中的3300萬皇冠ㄛ~。

還有I-Primo送過來給我拍照的3300萬皇冠。

你拍攝的 0 (297)。

你拍攝的 0 (346)。

這些照片都感謝郭元益拉法頌攝影師Jacky,還有攝助Maggie,
婚戒公司的Fendi(名字不確定:p)
以及一路相挺的吳小白同學。
La'ffection送我們2張大合照,大家都進去了~
感謝大家!

你拍攝的 搞笑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