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有個很不好的習慣~
他假日很不喜歡讓我睡覺 ><
只要碰到假日他一定會一大早吵我,把我抓出去外面。
今天早上被抓到我哥朋友開的店 mommouth coffee
(先前介紹文請點這 )


今天天氣還算OK~沒有晴朗大藍天,至少有個太陽偶爾露臉。
林先生說那來吃看看他們家brunch好了~
一客$150 可配上店內飲料。
其實我整個人還是很昏沉想睡覺,
不過有個特別的位置可以優閒享用我們的早餐,感覺有點慶幸離開了我的床。

你拍攝的 IMG_0018-1。

今天給了我們2個躺椅面對著河岸......
很舒服~~~~
上次來這邊時不小心碰到我公司的日本同事,
原來他們也愛上這裡,他們還告訴我們這邊的brunch很好吃,
我可是期待中~

你拍攝的 IMG_0011-1。

熱熱的麵包~不嗆的培根~沒有多於醬料的沙拉還有薯泥~
一小碗健康的草莓優格,再加上選了常喝的媽媽嘴咖啡~
我做人要誠實,老實說沒有真的超超超驚豔的口味,
可是是個味道還不錯的輕食,讓人沒有負擔的享用,
尤其是媽媽嘴咖啡我真的百喝不厭~~

IMG_0021-1 IMG_0016-1

好輕鬆的享用早餐........
心裡還挺感謝林先生把我拉出門。

你拍攝的 IMG_0010-1。

有興趣的人可以假日早上來這裡點個brunch悠閒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