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很喜歡說:現在的大學生是草莓族。
因為草莓外表美麗,但經不起碰撞,營養價值又soso...
其實那時我心裡就想,如果我今天是大學生我一定很不爽被這樣說,
因為也不是所有大學生都是這樣的處世跟個性。

最近,大家又喜歡說:7年級生到底在想什麼?
行為跳tone,想法隨性,言行詭異......
這樣的說法的確有失公平性,69跟70就差一年,
倘若我是70年次的話我一定很生氣,
年輕你一歲就要被劃分在大家所謂的特別族群裡。
可是最近我真的對某些7年級的同學產生很濃厚的質疑跟不解,
好說歹說我也是6年級後段的,請不要誤會我是嫉妒他們年輕~

有個7年級S同學他牽著某位女生的手被撞見,
私下問他:
「那天的她是你馬子嗎?」
「不是ㄚ,他是我朋友的馬子。」
「那你怎麼牽你朋友馬子的手?」
「又沒關係,我們都這樣ㄚ!」
請問這正是朋友妻不客氣的寫照嗎?

有個7年級J女自己有個男友,每天都跟旁人炫耀他們的豐功偉業。
某天出現了L男,老實說....長相普普,不就是個喝洋墨水的人嘛~~
J女突然對L男猛獻殷勤,L男問他「妳有男友嗎?」
想當然爾~J女直接回答「沒有!」還補上一句「吼~我好想交男友喔~~」
請問這是宣示外加明示嗎?
妙的是!這個L男自己也有女友,他也知道J女在騙她,
他抱著要騙大家一起來騙~所以他也大言不慚的說他自己「沒.女.友」
反正他們就是互稱飯友、朋友、X友,就是死不稱呼男女友。
整天週遭就上演著諜對諜的戲碼,看的都膩了!

看著這些人我只能說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其實每一鍋粥一定都有幾顆屎在~(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P)
可是為什麼就這些特定的人會被抓出來成為話題,
我想也一定有它的原因....
也可能是現在社會環境造成這些人做出許多自己都不知道脫序的行為,
年齡層越來越低,
無論在工作或感情上我實在很難認同他們,
即將成為人妻的我也越來越害怕製造下一代!

管他草莓族還是七年級,我週遭也有6年級是顆屎><
精力應該是放在課業或是工作上吧~
不是成天只想當偶像跟把別人的馬子,
有點道德觀跟遠見好嗎?
劈腿只是一時的快樂阿!
謹記:劈人者人恆劈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