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方親朋好友知道我即將邁入人妻階段,
不斷提供怎麼偷吃步當個有地位人妻的好方法~
雖然有的方法我真的覺得很"瞎",有時聽完後我自己都噗ㄘ笑出來~
但!我寧可錯殺1百也不願放過1個!
每個方法我一定會照做的!!!為了可以騎在林先生頭上.....

台灣的習俗真的很妙,
感覺先使出很多小手段就可以安逸一輩子,
以下是許多朋友告訴我文定、結婚當天要偷偷做的小動作,
特地整理出來,提供更多即將成為人妻的姐妹們參考!

1) 以後小孩像自己
    聽說!娶親時坐上禮車偷偷回頭看一下自己的家人。
    os.(這招是針對妳覺得妳老公會耽誤妳小孩的一生時所使出的招數)

2) 避免以後老公偷看別的妞
    聽說!文定時要吃2顆龍眼乾,表示吃掉自己老公的眼睛@@(好狠!)
    他以後就不會偷看別的妞了。
    os.(那會不會眼中也沒有老婆?)

3) 讓妳老公聽妳的話
    聽說!在桂圓茶裡吐妳的口水,給老公喝下去....
    os.(那...都是吐我口水,只加2滴桂圓茶給老公會不會比較有效??)

4) 讓妳老公對妳百依百順
    聽說!迎娶回夫家以後,馬上跟他說妳口渴,請他去倒茶給妳喝。
    os.(這招感覺比較不過分!但是..老公會不會也偷偷在杯子裡吐口水??
     冤冤相報阿..)

5) 讓妳可以在老公頭上撒野
    聽說!新婚當晚,偷偷把枕頭疊在老公枕頭上!或是拖鞋疊在老公鞋子上!
    反正可以疊的都疊在老公的上面!!
    os.(我高度懷疑...整個人疊上去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雖然聽到都覺得很瞎...可是我心機這麼重~一定會偷做的啦!!
不知道有哪個已經偷偷做過的人妻可以來驗證一下準不準??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