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出去的女兒不是潑出去的水,
她永遠是他們的女兒,
只是當她自己明天成為人妻另組家庭後,
再也不能倔強,
不能賴皮的當個小女兒,
不能在床頭枕邊撒嬌。

想要跟爸媽說的話不敢在前一晚擬稿...
因為我怕我會淚流不止隔天又是臃腫的雙眼。

我跟媽媽約好,前一晚我們不要見面,
找我的話就打電話給我。(明明就在隔壁 )
因為我怕我看到媽媽我也會哭不停。

一整天我倔強的要大家不准問我的心情,
因為你們一問我就會想哭~
有幾個明明是心地很好,可是嘴巴很賤的朋友傳了訊息來:

table_s.gif

徐リチャード 說:
嫁掉了   很了不起喔
----------------------------------------------------------------------------
均 說:
妳嫁了以後我去妳家誰幫我們泡茶?

table_s.gif

(我當作你們是死鴨子嘴硬!赦免你們。)

在數個月前玫子傳了這樣的MSN給我。

木昜小口羊 說: 小粒
木昜小口羊 說: 看到你穿婚紗照我突然覺得很感傷耶
木昜小口羊 說: 眼框紅了說
木昜小口羊 說: 真的很高興你找的一個好對象

說: 如果有天你們也都穿上婚紗 我想我也會跟你一樣
木昜小口羊 說:
說: 就像當初欣鈺一樣 大家都哭成一團ㄌ
木昜小口羊 說:對阿
木昜小口羊 說: 但是你的部份更令人感傷耶可能是看你感情路這樣一路走來..
木昜小口羊 說: 所以真的很替你高興
說: 幸福有時只是來的晚而已~ 大家最終一定都會幸福


謝謝!謝謝死鴨子嘴硬的朋友跟親愛的玫子,
還有謝謝那訂結婚場都相挺的同學,
謝謝以前同事,謝謝金梅叫我結婚要幸福!我一定會幸福的~
謝謝小美喵告訴我你們都默默的支持著我,
謝謝露露不停的告訴我我嫁了個好人,
謝謝正在觀看此篇文章的人,
謝謝我深愛的家人~
此刻的我心裡滿是感謝,沒有捨哪來的捨不得,我此時深愛你們,
一輩子都愛你們。
我要披著白紗結婚去了!希望大家都幸福!

 doresu-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