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了~
我不緊張~還挺百感交集的!
感覺定個婚很勞師動眾,各位鼎力相助的朋友謝謝!
LUKE同學從日本飛來,謝謝。
賴小牛、楊小咩、陳阿蓁、紀憋妮前一晚來我家陪我,謝謝。
徐老闆、佳雯協助整場佈置,謝謝。
黃小右'、吳小白禮餅麻煩了,謝謝。
二位攝影師─趙胖、阿霖,麻煩多照新娘不要一直照我正妹同學,謝謝。
感謝名單將後續再update~

我今天去做了身平第一次水晶甲。

你拍攝的 IMG_0398-1。

水晶甲的小姐說~第一次看到鑽貼這麼少的新娘 :P 我低調咩~
水晶甲超難打字!!! XD

前天去晶宴拍了張照!
大廳佈置成聖誕節的感覺了~
大家,我們明天就在這棵紫色聖誕樹前集合吧!

你拍攝的 IMG_03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