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文定之喜圓滿落幕!
這個對我而言十分重要的日子,我大概籌備5個多月。
花心思想了很多Idea,可以的就都自己做,
或是努力上網找獨特的東西,
其實一直有用網誌記錄起來,
但為了給大家有驚喜的感覺,我幾乎都鎖碼了~
終於可以公開跟大家分享了~很開心!
不管做的優不優,我覺得自己著手進行的回憶很美好,
任性的在會場每個角落放了自己的小東西。
也特別謝謝佳雯跟徐老闆全程會場佈置,幫我把小東西就位!

婚禮小物DIY-前言
婚禮小物-婚禮兔
婚禮小物DIY-花瓣筒
婚禮小物DIY-迎賓牌
婚禮小物DIY-謝卡杯 (後來沒用上,有即將結婚的朋友意者送他)
婚禮小物-喜糖
婚禮小物DIY-桌卡
小小限量禮物
   (→很抱歉這個東西沒辦法每個人都發~
    沒拿到的朋友真的不是我不重視你..sorry)

以上這些東西或許費時費心,很多人都說"有必要嗎?",每個人認知不同,
但是對我而言我甘之如飴,我很慶幸當初我有努力著手的去做這些小東西~
每樣都是我對喜宴及大家的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