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場婚禮是否完美,在於打開大門進場那一刻的感動!
婚禮音樂我找了很久、聽了很多,
我終於找到我很愛的音樂!
大家一定都很常聽到,但應該不知道誰演奏?從何而來?
我遍尋不著台灣何處有販售,更忘了好像上網就抓的到@@~
於是我7/15從日本訂購直送台灣,花了比本體還貴的運費,
直到11月底要跟晶宴會場確認大小細目時~婚企竟然說他們有這首曲目!!
哇~晶宴超神奇的!什麼歌都有!
整個會場我只有指定3首歌曲一定要放,
現場大家或許沒有聆聽的很仔細(我根本沒聽到什麼),再給大家品味一下。

       table_s.gif 

1) 松谷卓 - 匠。

安排在第一次進場!就是我花3000日幣買來整張CD為的一首歌。不過我好像沒聽到晶宴幫我放。

2) 松谷卓 - 時を越えて。

我隱約聽到我在台上念信時的配樂。

3) every little thing - 幸せの風景。

第二次進場的歌曲。
請記得先將左邊的喇叭往上調到有聲音的狀態,再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