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雙魚座卻靠感動過日子的我,12/6那天我聽到了2個感動的聲音!
很沒用~ㄧ開門眼淚就快往下掉!
當我爸將我交給林先生時淚水已經掉下來。
紅毯不長,走在上面百感交集。
紅毯中間我聽到一個稚嫩的聲音喊著「小粒阿姨~」
那個小小的聲音為了要引起我的注意,隨著我越逼近舞台越聲嘶力竭的喊~
「小粒阿姨」「小粒阿姨」!(後面似乎還有話,但我聽不清楚。)
我看到她囉!是可愛的佳佳~
是我以前公司同事露露的小寶貝,
以前在公司可愛的她常常讓我放棄休假日衝去看她,
買小點心給她吃,帶她去買午餐,她哭了!我搶著哄她。
一轉眼他已經上中班了,卻還記得小粒阿姨~
每當我在紅毯上經過他一次,她就回頭對我笑著說「小粒阿姨」。
從她出生一直到3年前的照片我都還保留著,好乖好可愛的一個小女孩~
她的聲音讓我覺得多了一份感動!(唉~我真的是處處找感動)

你拍攝的 DSCF0002。

你拍攝的 12。

你拍攝的 20081206-DSC_0879。

希望妳長大換你要嫁人的那天都還記得小粒阿姨~

               table_s.gif

當我站在舞台上,眼睛被淚水迷濛看不清楚時,
我也聽到一群熟悉的聲音~
一群可愛的同學們喊著「小粒)))))加油...(加油2個字顯得小聲,但我還是聽的到)」
他們是我大學同學~
我知道他們想要試圖阻止我的眼淚~拜託~不要再哭啦!!))
真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我就任性的不停的哭~~止不住阿!!
因為那一個字一個字也都是催淚的元素,
我都聽到囉!字字不漏的聽到了,謝謝大家。我謹記在心底!

你拍攝的 1703331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