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宴第二劇場的休息室爆大的!
洗手間都可以擺下按摩大浴缸了~

你拍攝的 休息室。

抵達休息室沒多久就要開始補妝換點小造型,
不久,休息室也漸漸擠滿了我的同學跟陸陸續續進來打招呼的朋友。

你拍攝的 DSC_9045-1。

11點多一些婚企通知我要跟主持人+我爸+林先生進行小彩排。

你拍攝的 排演中。

此時我終於可以看到徐老闆跟佳雯幫我佈置的會場了!!!
辛苦他們早上九點多就來佈置還有吳小白跟倫倫的情意相挺阿!!

你拍攝的 佳雯的佈置。

入口處主要是佳雯的idea,
蘋果完全是為了配合我這個煩人的新娘擺上去的。

你拍攝的 徐老闆的佈置。

會場內的佈置主要是徐老闆負責...
那大圖輸出害慘了他。呵呵...
照片是我媽指定的,可惜的是結束後帶不走它,應該是折腰丟掉了..嗚...

我喜帖明明是寫12點準時入席,我也知道那是寫心酸的。
12點會場的人來問我新娘餐要用什麼主食,
我看離開桌時間還有的等。
趁機我喝了點雞湯跟一口牛排~
狼吞虎嚥的醜照果然很受攝影師喜愛!拼命拍我吃東西><

你拍攝的 偷吃東西。

休息室離會場很近,一直聽到我哥朋友文益的薩克斯風演奏聲,
很多人以為現場演奏是晶宴內含的..
其實是我哥送給我的禮物!

你拍攝的 DSC_9070-1。

12點40了,小宜來跟我確認沒出現的貴賓狀況,
差不多要開桌了~我整個像要登場開演唱會的藝人,急著問賓客是否有坐滿??
「9成滿了」感覺心裡有輕鬆了一點。

接著我聽到場內的主持人開始說話了,我也開始調整心情。
外面放著我親手製作的成長MV跟愛情MV....
我真的很用心完成它,事後很多人說很感動,聽了真的很欣慰。
大概MV剩下4分鐘左右,我跟我爸站在門口等主持人介紹入場。
你拍攝的 等待進場。

入場安排的是我挽著我爸的手走到走道前端時交給林先生,
很多婚禮都會出現的老套橋段...
說真的..當我挽起我爸手的那一剎那,我眼淚已經打轉~
一直忍一直忍..沒想到眼尖的朋友事後跟我說,他們早看出打開門時我的表情已經不對了。




跟著我爸的腳步慢慢走到紅毯前端,我爸握起我的手交到林先生的手心上時,
爸突然說了「她以後就交給你了~」

你拍攝的 給我爸一個擁抱。

你拍攝的 爸爸把我交給林先生了。

@@唉唷...這是彩排時沒有說好的台詞阿!!
我爸平常是個很內斂害羞的人,他從沒跟我說過捨不得我之類的話,
當場聽到這句時我真的真的忍不住的哭了。
你拍攝的 走道時就哭了><。

你拍攝的 我喜歡花瓣飛滿天。

紅毯上我就是一路哭,一上舞台我馬上輕聲的告訴主持人「衛生紙..」
站上舞台後,企劃希望我們事先各準備一段話給父母,


先是林先生的一段話給他父母再送上我們給爸媽的機票,
接著換我說~
我已經預料到我會有腦筋一片空白的情況,
所以主持人先幫我準備好小抄。


你拍攝的 剛開始還裝鎮定。



很多人不懂我幹嘛把氣氛弄得這麼催淚..(我也不願意阿!我太愛哭了)
可是父母對我的呵護及我們家一路走來的一切心酸我點滴在心頭,
或許只有我們家人懂,或許只有我的好友了解,
這樣的心境使得我一開口就哽咽,
在場有聽懂我念什麼的人也算厲害了!(聽說王小美有聽懂 w04.gif )
聽說我把整場一半以上的人弄哭了...
你拍攝的 擁抱!。

真不好意思,這真的不是我預料中的狀況...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林先生還有在台上幫我擦眼淚,
聽說這舉動很多人對他加分不少!算你狠~好樣的!林先生!

你拍攝的 舉杯!!。

新娘休息室從主桌旁邊的走道就可以抵達,
對於我換裝很方便。
吃到第三道時我就起身換第二套了,
休息室又擠進一堆人幫我換。
你拍攝的 換裝!。

在休息室裏有個同學說話了
「妳等等再哭的話我就用鞋子丟妳,不要再哭了啦!

「好...我盡量...」

在主持人聲聲催促之下,
換裝OK!這套藍色禮服評價很好,不枉我加了$4500.....

你拍攝的 第二次進場。

第二次進場上台後的橋段是只有安排一個小抽獎,
沒想到主持人說剛有個人快遞了封信給他~
我低聲問林先生「誰?什麼信?你知道嗎?」
他搖搖頭回應我。
主持人請林先生念出了那封信........
林先生好樣的again!

一個平常都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連手都不太想牽的人,
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寫這麼害羞的信@@
還替我戴上事先準備的項鍊跟皇冠,
說真的我感動到想哭...可是我怕被鞋子丟,我忍住了。



你拍攝的 戴皇冠。




接下來的抽獎獎品很務實,很符合我們2個人的個性,
就是摸樂透彩,手上的數字跟我從箱子抽出號碼吻合的人就可以獲得一張,
希望大家能分享我們喜氣都能中大獎。

你拍攝的 準備抽獎。

敬酒開始!
還好26桌而已~

你拍攝的 IMG_8148-1。

你拍攝的 這桌是賊窟!!。

喝到我大學同學那三桌時,我知道林先生今天逃不了了,
「為了要玩的盡興先等我們敬完整場再回來」
原本以為同學等我們敬完酒後就會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敬完回主桌時,遠處有3桌人馬不停招手.....該還的還是逃不過。
3選1的難關~還好林先生還撐得住!
你拍攝的 IMG_8255-1。

看看我同學的嘴臉~每個人都超開心的!!
冤冤相報何時了阿~

你拍攝的 深水炸彈!!。

你拍攝的 3選1!。

送客時,主持人還特地讓我們2位在走道上跟大家道謝,
感謝大家今天的蒞臨~
很多朋友事後都告訴我,晶宴這個主持人很有大將之風,很得體。

你拍攝的 IMG_8269-1。



你拍攝的 準備送客。

你拍攝的 華衛同事。

這一場文定就在我精心準備的喜糖下完美結束。
真的很感謝前後幫忙參與的所有人,

你拍攝的 沐蘭同事!。

你拍攝的 高中姐妹。

感謝名單我之前列過了,請看
這☞
徐老闆特地為我準備的人型大圖輸出,在前一晚還差點在高速公路上飛走~
還好沒讓我們照片在天空飄阿飄的~
佳雯前一晚還幫我先送花過來,早上9點半就開始忙碌佈置,感謝!!
禮金台四姝跟辛苦的拍攝同學、同事,外加阿冰先生,
真的由衷感激!

你拍攝的 IMG_8339-1。

今天席開26桌,我原本跟晶宴也是說26桌+預備2桌,
這宴客人數我抓的還算不錯。
我的朋友從認識20幾年到10幾年的都來參與了!
一位國小同學還在他的BLOG記錄著我的文定喜宴,
那天我看了又在電腦前哭了一次。(朋友紀錄1紀錄2)
有個不好的插曲我不想記得,整場宴會順利的完成,
還有一場表演:
2009/02/15@雲林!!!
期待那也是場完美演出。


◎照片陸續集合中◎
我的文定相本
也可參考,
趙大師相本

莊大師相本
David大師相本
阿冰大師相本

§相關閱讀§

。文定喜上集

。文定喜餅

。文定周邊小物

。文定進場曲目

。讓我感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