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肉食性的同學沒有辦法吞下素食的東西,
所以一行人離開阿伯婚禮後馬上驅車前往市區找肉!

姵吟說「我前幾天看到電視介紹花蓮炸彈蔥油餅,好像好好吃~」
說巧不巧車子就剛好停在復興街旁邊!
很巧的昨天聽說小雞打牌贏錢,所以大夥嚷嚷要他掏錢請客,
後來錢被我們搶了過來。嘻....
搶了$500,買15份蔥油餅也買不完,
所以剩的錢又被我們拿去買公正街包子了。

你拍攝的 IMG_0881-1。

因為我看蔥油餅真的整個都下去油炸@@
我沒有很愛吃太油的東西,所以我跟林先生只點了一份!
排隊的人很多....嚇到我了。

你拍攝的 IMG_0880-1。
(那個排隊的路人抱歉!你露臉了..因為馬賽克的東西放在我家,所以沒辦法幫你馬一下)

真有這麼好吃嗎?我好懷疑~
店家會一個一個問「要加蛋嗎?」「蛋要熟嗎?」「要加辣嗎?」
加蛋$20,不加蛋$15,很便宜的價錢。

你拍攝的 IMG_0884-1。

4個人手都忙不過來!
我看旁邊點一份的人,他已經等到坐在路邊露出無奈的臉了。

你拍攝的 IMG_0885-1。

旁邊的紅茶看來就比較乏人問津。
他們先是把蔥油餅放到油鍋裡,接著打下一顆蛋,
讓蔥油餅跟蛋疊在一起~在鍋裡游泳~

你拍攝的 IMG_0887-1。

其實看到店家在製作蔥油餅時...
真的一點都不吸引我,因為炸起來黑黑的,
又好像油油的...
可是旁人都吃的很爽的感覺@@
真好奇那個味道!

等了許久...
等到我跟林先生先繞去買公正街包子再去星巴克上個廁所,
回程剛好買好。

「好吃嗎?好吃嗎?」我迫不及待問味道如何,
每個同學都跟我說好吃!
蔥油餅有一層一層的感覺,可能是火侯控制的不錯,
炸起來反而沒有一般用平底鍋煎的蔥油餅來的油~
醬油帶點蒜味,還不賴!

你拍攝的 IMG_0891-1。

我看同學們從店家離開還沒走到停車場時就都吃光了!
速度飛快...一定是好吃!

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再來花蓮了!!(1年內來3次了)
有機會來的人可以來試試。

※店家資訊※25.gif

炸彈蔥油餅

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