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湳山戲院看二輪片了,
這間戲院假日140元可以看6片...(只要你有時間)
戲院外面是通化夜市,蓋個章就可以出來吃吃東西再進去廝殺,
今天我要補班,有個爽兵下午就來報到了,
5:30趕到戲院我只來得及看已經開演10分鐘的"靈異航班"

林先生說「妳一定是為了安海瑟薇來看這部的啦」
「你真懂我咧!」
沒錯!我是衝著安海瑟薇來的!拜託~這麼正的女生~

你拍攝的 靈異航班。

看完官網的介紹,我一直以為這是部恐怖片!
讓我超期待的~

[官網介紹如下]
在一場死傷慘重的空難墜機災難之後,
年輕的心理治療師克蕾兒桑莫斯(安海瑟薇 飾演)
在她指導教授(安瑞布拉飾演)的指派之下,
答應輔導空難班機中,十名大難不死的生還旅客。

克蕾兒本來就不太勝任這份工作,後來情況又變得更複雜,
因為她遇到了艾瑞(派屈克威爾森飾演),
他也是其中一位歷劫歸來的生還旅客,
一直拒絕接受她的輔導,反而把墜機事件當成違反規定和公開追求她的藉口。

克蕾兒拼命地想和艾瑞保持距離、安守治療師與病患的分際,
然而,她越深入輔導生還者的內心創痛時,
越發現他們回憶起空難意外發生的過程,
卻各個有出入─他們的說詞和航空公司的官方說法大不相同。

更令人費解的是,這些生還旅客對於這場空難的記憶慢慢地回復後,
他們卻一一離奇失蹤,克蕾兒懷疑航空公司就是幕後的主謀,
她決心要查清楚事實的真相 ,深入探究這場陰謀,
而她和艾瑞之間的感情也愈來愈深,很快就會產生命運的轉折。

(以下涉影片內容,在意者勿閱)

 table_s.gif


劇情鋪陳我覺得有點太平淡太冗長,
過程隔壁的林先生一直問我「現在到底在演什麼?」

安海瑟薇是飾演心理醫療師,
因為生還者的一一失蹤,
讓人誤以為是航空公司為了湮滅失事的原因而搞鬼。
原來飛機上根本沒有生還者!
所謂的失蹤是因為這些往生者當他們接受了自己已經死亡的理由跟事實,
他們對於自己還活著的意念就隨之消失了。

而安海瑟薇自己也是機上的乘客,當然他也早已往生,
直到最後一刻他始終無法聯絡上他摯愛的姐姐,
當他看到機長的乘客名單上有她的名字,
當一切回憶都開始浮現,
當他發覺這陣子在她身邊出現的都是他小時候已過世的親人時...
他才恍然大悟她自己早就已經死了。
人在接受死亡的那一刻很慘忍,
劇中也把每一個自以為是生還者的人面對死亡的恐懼跟驚慌表現出來了。

原來,人在死後會跟已過世的親人相遇,
他們在身邊默默的陪著,
人永遠都不會孤單....即使死後.....
我只對於這段劇情的感觸特別的深!

不過,這部戲似乎也只有後段的10分鐘左右讓人開始專注的欣賞,
前段對於男女主角的感情戲著墨太多,
而「靈異航班」一點也沒恐怖的感覺,中途還有險些睡著的疑慮。

table_s.gif


還好我只有花2輪片的錢來看,
本來還想接著看「冏男孩」
但是剛好臨時有一些狀況我今天就只看了一部電影-_-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