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到駕照到現在,開車次數沒超過十次,
大過年的想說台北路上應該沒什麼人!
心裡本是這樣想的~
那初三回外婆家來開個車好了,
自願當駕駛人開著我哥的休旅上路。

一號接三號一切順利!
沒想到要接五號時,,,,,,爆多的車!我整個嚇傻了~~
塞車倒還好,,,,但是當塞車時速只有20公里要切外線接閘道時.....
我車上四人有三人會開車,有二隻嘴吱吱喳喳的
「快切阿!」「不用啦!等等前面一點再切!」
「要切就快點阿~切過去不要畏畏縮縮!」「你這麼沒膽怎麼開車阿??!」
拼命的在車上指揮我><
原車道的人一點也不想禮讓我!切不過去還要被我急性子的老爸罵@@
就這樣我握著方向盤哭出來了~~kao05.gif
真的!眼淚噴出了好多滴!新春第一哭不是貢獻給自己的婚禮,而是因為開車。
「你們開了幾十年的車的人幹嘛這樣逼一個新手啦?!」我娘這時才說了句公道話,
不過她好像似乎忘了剛剛他也有偷念我幾句其實我有聽到。
頓時~~車上安靜了下來~~~
我決定了!封車! 老娘不開了!!!!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