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婚我大概有一年沒有剪髮!
毛亂到我只能都綁馬尾。
結完婚了時間比較充裕,所以特地跑來中壢找Vidal剪。
今天Vidal的約很滿!我還是硬排進來剪髮,
我一直篤定我要剪短髮~這個心意很堅定,
所以今天請設計師幫我剪大概跟一年半前一樣的長度。
Vidal很細心的剪了2個多小時~

你拍攝的 20090221。

前一天我還摔車了!!!!!
上班途中天雨路滑,前一台車摔倒了!我很有義氣的跟著摔~
所以今天負傷剪髮!超酷的!沒什麼事,就只有~
脖子不能動!手臂舉不起來!腳上包一包!手上也一包!

你拍攝的 IMG_1607-2。

你拍攝的 IMG_1618-2。

今天Vidal說~有件事情想請求~~~
他說:今天的剪髮就當作我送妳的新婚禮物!!!
這這這....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是我認識多年的設計師~從大學一路到現在!
Vidal謝謝你囉~~

ps.剪完好像跟王小美越來越像了??!

剪髮資訊在這》
之前的短髮
look0.gif Hair D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