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我們一直沒有急著找房子,
因為想說買房就是要有緣~所以婚後20天我依然住在原本的家。

樓上本來是20幾年的老鄰居,
阿姨搬走了之後來的房客沒一個討喜的。
最近阿姨把房子賣了,賣給了一個包租婆,
他疑似把房子分租給幾個年輕人.....。

這幾天到了晚上10點多就會聽到碰碰碰或是扣扣扣,
男生靴子跟女生高跟鞋下樓的聲音,接著就是一個大甩門"ㄅㄧㄤ"的一聲。
短短的1分鐘吵雜聲我還受的瞭!
林先生是個愛早睡的老人,
平均晚上11點他一定會就寢~我也被影響幾乎都是這個時間上床睡覺。
好了吧~惡鄰現形,開始作祟。
今天 AM 02:05
先是一個開門的ㄍㄧ 乖聲,30秒後有一群狗開始爆衝加狂吠@@
天ㄚ!他們是養多少隻狗??town12.giftown12.giftown12.giftown12.giftown12.gif
所有的狗開始跑步、咬東西、扒地板,
每隻似乎指甲都沒剪,走在地上會有滴滴的聲音。
接著聽到主人開始大叫"XX不要吵!"
我家的隔音窗一直很不錯,
會聽到他們的說話聲是因為我睡覺習慣會把窗戶打開一點通風.....。

狗兒吵鬧有時主人無法控制~我了解,但是這家主人跟著狗一起high了,
關門、跺地版、滾輪子,甚至於半夜給我槌釘子.....。
有時他們不在家,狗還會狂吠一晚................。
不然就是半夜回來狂揍狗,揍到我們都懷疑狗掛了!!
這天我從2點到5點沒闔過眼。
我數度想拿起話筒撥給警察,但是每次都想說給他們一個機會。
隔天,我把一封釋出善意的溝通信遞到他們家。
晚上狗又吠了...但是狗的吠聲聽起來悶悶的... 。
原來狗被套上了罩子~
吵鬧的時間也從原本的數個小時縮短到一小時。

那天在樓下碰到了一個我沒看過的年輕人,
他看到我以後先低下頭然後退後3步,
假裝拿起手機打電話。
我不懂他怎麼這麼害怕心虛,
他似乎就是晚上擾人清閒的共犯之ㄧ,
這麼怪的人看來不好對付,我們還必須跟這些人長期抗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