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對惡鄰居的溝通信,我看藥效只有5天,
昨晚..不!是今早凌晨2:10,又是好一個2點,
樓上的開始有滾輪的聲音,接著又是一陣狗狂衝(還有撞門的聲音),
接著不停的聽到傳統木門蹦蹦蹦的甩門聲,還有2個瘋婆子的對話聲。

對...
我又醒了!又是一個2點到早上7點無法闔眼的折磨,
腳傷還被一樣半夢半醒的林先生給踹到了 kao04.gif (我怎麼這麼命苦)
5點開始公寓樓梯高跟鞋上上下下的聲音來回不間斷,
直到7點是我平常上班起床的時間,
我突然聽到一個爆大的甩門聲跟拖著滾輪的聲音,
我衝出去門口看...
看到了身背LV天心包的黃髮瘦子嫌疑犯,正拉著她的硬殼行李箱(昨天的共犯1)
踩著細跟鞋高調的下樓,還邊在樓梯喊著她家狗的名字(昨天共犯2)
接著狗就開始狂吠了..................。

今天早餐會議的共識是,再來一封善意溝通信(措詞比上封強烈一點)
信中告訴他們我們即將尋求警察協助。
(PS.其實我心裡默默想著要去買耳塞了。)

下班後回家我們將warning letter貼到他們家,
好樣的!那主嫌可能是拖著行李出去玩了~(但我爹有看到主嫌室友回家)
他們家的共犯2從晚上10點開始吠.....直到晚上12點....還在吠.....
唉....不知道狗看的懂國字嗎??? kao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