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有2個可愛的小姪女,
最小隻的今年才5歲,
她的腦袋裡裝的東西我覺得很妙。

結婚隔天早上她問我婆婆說
「我今天要叫小粒阿姨"舅媽",不知道她會不會害羞?」
這麼小隻知道為什麼會害羞這件事,我覺得很妙。

前天跟林先生回家,我婆婆跟我說~
小隻的那天又問他說「不知道舅媽現在肚子有沒有變大?」
咦~小朋友妳意指的是,

1)舅媽懷孕?
2)舅媽變胖?

婆婆請她自己問我,
小隻的又說他怕我害羞不敢問。(拜託~舅媽沒那麼容易害羞)
那天吃飯大家就拱小隻來摸摸我肚子看有沒有變大,
我很認真的告訴他們
「舅媽現在肚子只有肥油,妳要摸嗎?」

你拍攝的 DSC_04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