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01:44,我才剛咳完嗽入睡不到一小時.....
用東西滾地板的聲音又來了,還有狗兒們開趴的聲音,
這聲音連我用衛生紙塞耳朵也擋不住!
(屈臣氏連耳塞都缺貨ˋˊ,我可以寫信去總統府陳情嗎??)
真的惱了!撇過頭去看林先生竟然可以熟睡中....
我決定上樓去討個公道!
不過我也承認我是卒仔,我約了鍾媽媽一起上樓...。

先來個叮咚,只聞狗吠不見其人,
再來個長一點的叮咚,有個一聽就知道非善類的女人喊著
「是誰?!」接著一群狗跟著衝出來一直吠。
我心裡說著「你老母啦!快來給我開門!」#$@^&&$#%^$

一個女人半掩著門,
我娘先開口了
「我們是2樓的,可以麻煩你們半夜回來不要這麼吵嗎?
我女兒他們一早都要上班,你們都比較晚回來,像現在聲音這麼大,
他們又都不能睡覺了,我們真的忍很久了。」
aku3.gif 說「喔!好啦」
我媽不放棄繼續重複他們的行為,請他們配合一下,
那個aku3.gif就持續用她機車冷淡的聲音回了2句「好啦」。
好~我就再觀察~
不過我還是繼續塞著我的衛生紙睡覺。

清晨6:05...滾東西的聲音又來了!
機車咧!他是知道我7點起來先叫我起來準備嗎?
我想多睡個55分都不得安寧 ><
你們家是接力製造噪音嗎?

我覺得我快精神崩潰了!其實有些時候是安靜的,
但是我會有防備心的等著噪音,隨時害怕即將不得安寧,
好幾晚我根本都沒睡好~


家有惡鄰第一集
家有惡鄰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