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的身體裡面還有愛名牌的分子存在,
雖然現在已經痊癒了大半,大概有6年沒再買過上萬元的名牌貨,
我的爛爛G牌皮夾是最後一個戰利品。

前一陣子逛了以前同事的網誌
天ㄚ!!剛蜜月回來竟然錯過了這個消息!微風在販售Chloe'現量杯,
一天只有販售35杯咖啡NT.380,杯子可以帶走。
有3個原因告訴我非買不可:

[1]我超愛Chloe'
[2]我有杯子癖(重度)

[3]小錢可以買到名牌

ㄞ..我好懷念以前在微風附近工作的日子呀~~~
我ㄧ度打林先生的主意,想叫他去幫我排杯子,
但,這對一個剛新婚的賢慧妻子來說不是個明智之舉。
還好有2個好心人願意幫我排....大感動!

你拍攝的 IMG_2463。

買回來後,我直問林先生
「你看!杯子上面有寫我的名字是不是ㄚ??哇哈哈」
差點惹惱他。
我不小心一共買了3個,其中1個的花樣(黑字)重複到了,想賣出。
要買的可聯絡我~
rough_living14.gif 

roseline7.gif 

買雜誌就送村上隆設計的小花盤!!
哇哈哈!感謝徐難搞老闆邀請我去參觀他們辦公室而發現這個好貨,
買日本Casa雜誌五月號(約將近400元)就隨書附贈這可愛的小花盤~
聞訊後,馬上假借逛街的名義繞到微風紀伊國屋書店搶一本~

你拍攝的 IMG_2464。

裡面還有介紹功用,可以當點心盤、杯墊,上面還可以放小盆栽..。
微笑的小花兒真可愛!!!

你拍攝的 IMG_2466。

你拍攝的 page3。

唷乎!我差點一口氣買2、3本,不過被林先生嚴重警告...。
好可愛!真的好可愛!不知道徐難搞的那個願不願意再割愛給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