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放假=補眠。
現在我已經是身不由己了.....kao05.gif 人妻好苦~

林先生是一刻不得閒的人,
他說放假睡覺是浪費生命。

20090528
連假的第一天,我的身體在抗議,它叫我要多睡點,
所以我10點多起來澆澆花,吃完午飯,下午1點我又昏倒了。
昏倒的時候,旁邊有個謎之音說「ㄟ!走吧!出去騎腳踏車。」
大家都知道睡神來了總是很難控制自己情緒,
「ㄏㄡˋ我要睡覺啦!」啪..我倒頭就把自己頭蓋起來。
一睡就到下午四點...。
昏昏沉沉的走到客廳,有個人奧嘟嘟的....
我還不識相的抓起荔枝就吃,突然覺得有寒意..我回頭問
「你在生氣嗎?我睡太久了ㄏㄡˋ?....」
嘴巴說沒有!可是晚上他睡覺前卻脫口說了一句
「今天好浪費!」kao04.gif

20090529
今天早上公婆要北上來找我們,
搭早上七點的車,9點多就到了。
我舅舅耳聞我公婆今天要上台北,
事先安排好了烏來雲仙樂園的纜車票,
說是安排其實是靠關係走後門不付錢:P

順利接到公婆還有姪女,外加我爸媽跟舅舅、舅媽一同前往烏來,
天殺的往新店、北宜的路怎麼這麼塞!!!!
還好今天不用我開車,不然我又要在車上開到哭....。

接近中午先去一間生意很好的山菜店吃飯,
塞完車、吃完飯也一點多了。
我大概有20年沒來烏來了,
雲仙樂園我根本忘了我有沒有來過。
觀光區遊客多是我可以理解的,
但是一部纜車一定要搭這麼多人嗎??我還不想掛掉阿~~
一張纜車票要NT.220,如果不是舅舅的關係,我想我自己不會來搭^^"

你拍攝的 DSC_0271-1。

雲仙樂園撇除那些不必要的、不到位的遊樂設施,
這裡的環境我個人很喜歡,
有瀑布產生的天然負離子,有茂密的樹林,水質很乾淨,
我愛大自然~~

你拍攝的 DSC_0327-1。

你拍攝的 DSC_0298-1。

不過林先生說這附近的有個地名-內洞,才是全台負離子最高的地方,
下次再去那兒走走。
烏來老街短短的一條,可以塞進這麼多遊客我真的好佩服,
肚子即使不餓,還是會手癢的買了一些零食。

離開了烏來,距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而且一點也不餓。
決定帶公婆去看一間我們看中的房子,徵求他們意見。
整個休閒的假日又被拉回現實,掉進看房子的深淵。
真希望我跟林先生看房子的噩夢可以趕快結束~

晚餐,我們就又驅車前往觀音山上去吃竹筍大餐,
吃完後又去二哥友人的媽媽嘴咖啡享用香醇咖啡。
等我們送公婆去休息,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半了,
明日還有一天行程!加油!小媳婦~~~

20090530
昨天真的很累!
不過我今天還是7點就起床了,爸媽也差不多起來了,
只有林先生還在賴床~真難得。
因為公婆難得北上,所以分2天安排不同的景點,
希望他們玩的盡興!!
今天遊玩成員有爸媽+我們+公婆+另一位阿姨要一同去陽明山竹子湖。

從北投上陽明山還挺順暢的,
蜿蜒小徑佈滿綠樹---很美!
下次也想騎摩托車上來兜風。

你拍攝的 海芋。


竹子湖的海芋季已經過了,不過還是有零星海芋田可以賞。
今天依舊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在陽明山散步好舒服。
我們要用餐的餐廳"野菜園"因為中午都會有爆滿的人潮,
所以決定今天提早11:30就用餐。
這幾天下來雖然都是吃大餐,不過這些餐都是健康的山菜料理居多,
沒有太多的大魚大肉,我想應該不會胖太多吧?!

你拍攝的 DSC_0347-1。

吃完飯又前往陽明山的"台北奧萬大"小河邊喝咖啡,
這家店的客人已經滿到外面了,一位難求。
假日一個人的入場費要NT.200,我覺得很貴耶!(看到提供的餐點我覺得更貴)
我媽媽發揮她的功力,盧到了小河邊的位置,
順利進去以後我聽到一個服務生說「那個媽媽好兇喔~」
咦~是在說鍾媽媽嗎?ㄎㄎ..歹勢啦!我媽一急起來總是很難控制。

你拍攝的 DSC_0349-1。

8個大人還要點滿低消NT.1600,好難點阿~~~
食物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飲料也普普....
點了一堆點心都還好而已~我媽說下次來這裡點個小火鍋比較實惠。
還好我們有帶自產的茶葉來泡茶,多少補償一下。
「台北奧萬大」裡面的造景還OK,種了很多花草,
我們座位前方剛好有一棵楓樹,目前還是綠油油的啦!秋天應該會很美。
環境還滿喜歡的,唯一就是低消太貴了~我抱怨了很久~

你拍攝的 DSC_0353-1。

端午都過了,夏天的陽明山感覺還是有點涼意,
尤其是小河水有點冰!看到很多小朋友脫光光戲水,我好佩服。
充當孩子王,也陪林先生的小姪女下水玩,
不過我想我的身體已經整組壞光光,踩了一會的石頭河床,
我就受不暸了~

你拍攝的 DSC_0381-1。

你拍攝的 DSC_0437-1。

這兩天孝親的行程大致告一段落,
公婆來台北也不是壓力大,是希望給他們有個滿滿的回憶,
剛好爸媽也一起參加,2家人一起連絡一下感情還滿愉快的!
下次就是我帶著我爸媽一起去南部玩囉~

你拍攝的 DSC_0465-1。

20090531
前晚跟
公婆晚餐時接到徐老闆的電話,
說要我星期天安排個坪林烤肉之旅,
我想想~星期天只有下午要去談一下房子的事,大致時間應該還OK!
隨口就答應他了。
今早我依舊用意志力在七點起床,
防曬都抹好了~叫昏倒的林先生起來準備出發,
沒想到他竟然瞪大眼睛問我「要去哪?」
奇怪?!前天我是跟鬼說今天要去坪林嗎????
他整個呈現半虛脫狀態說他很累.......(你終於了解5/28那天我有多想睡了吧)
很難得的他會喊累,我想他真的累了~
我就硬著頭皮打給徐老闆說「抱歉...有人已經攤了!起不來!」
徐老闆雖說沒關係..不過又碎碎唸說有買我們的食物...
害我回籠覺也睡的不安穩。
10點半,昏倒的那隻醒了,我說「拒絕徐老闆我良心真不安阿~」
(其實我是怕徐難搞接下來365天都用MSN咒罵我)
林先生說「那就走吧!反正到坪林很快!」
約了我爸媽一起回坪林,剛好他們也可以回阿嬤家去拔菜。

呵~到坪林才40分鐘,有趕上收菜尾!
徐難搞烤肉的露營地是阿公認識的,看到我媽不收我們入場費,
不過這裡的收費比起之前的映象之旅pc_26_04.gif 已經便宜多了。
剛好徐難搞他們也是下午兩點多要回台北,我們也得趕回台北談房子。
只是今天還有一場大學同學約去賞蓮花之行我就來不及參加了!

你拍攝的 DSC_0472-1。

你拍攝的 DSC_0475-1。

4天連假,
我只休息了一天,其他三天都像行軍,
下週開始還要連上6天............苦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