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不少喜訊,
結婚的新婚夫妻、擁有小小新生命的新手爸媽,
感覺這是個幸福的一年,誰說姑巒年不好呢?

那天同事傳了她剛出爐的婚紗照給我看,
砸重金拍出來的感覺果然很優,
美麗的婚紗、柔和的色調~好幾張我都想私自保留起來。

看著一張我很愛的婚紗照,
忍不住拿起筆畫了起來,
就這麼隨手一畫,草稿看來感覺很可愛!
接著又隨手拿出橡皮擦刻了起來~

就這樣..完成了對我來說高難度的作品,
心想,如果是籌備婚禮中的我,
我想我會把它拿來蓋成一張張邀請卡送給大家,
可惜自己是新娘子時還沒接觸橡皮章。

雖然作品沒有很美,瑕疵還是一堆,
不過是我自己親手完成的,總是不忍心割愛!
該不該送給同事呢?好掙扎!考慮中....。

IMG_24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